2014年3月24日

[路跑] 14.03.23 三葉辣媽熊出沒@初登場2014英熊路跑

cats

Fanny我從小就不愛運動,尤其是「跑步」,從國小開始,一直到五專,不管是體育課,還是運動會,

只要是跑步,我整個人就好想躲到地底下、棉被裡,不想面對!!

曾經,我在國中畢業,暑假的時候,為了減肥,曾經一度早起,跑到歸仁文化國小,

跑了一圈操場,我就覺得心臟快跳出來,像要暴斃似的,以後打死絕對不要用「跑步」來減肥!!

(這也就是~我從小,唯一喜歡的運動,是瑜珈的關係,不用跳來跳去、跑來跑去XDDDD)

 

沒想到,在自己成功的靠營養的力量,減了20公斤之後,運動反而變得輕鬆了,

以前那種,一動,就有不適感,完全消除,體力也大大提昇!!

於是,當一樣不愛運動的客人~金陵,在成功幫她減重17KG後,

她也開始想要嘗試將運動,納入健康的生活方式,「營養80%+運動20%」健康活躍的人生!!

 

於是,Fanny也~撩下去了!!

我們衝動的報名了,我們人生中,第一場路跑:樹林體育協會舉辦的「2014英熊路跑」!!

 

0

會報名這一場比賽,

第一個原因:我從國中開始,就和「熊」脫離不了關係,至從愛上職棒「俊國熊」開始,

我就超愛「熊」,尤其,這場賽事,官網又超級無敵可愛的~~所以,這是衝動的原因之一!!

 

另一個原因:看到有「造型獎」,一直覺得自己沒辦法「跑」,頂多操場一圈就是極限了,

對「5K」的概念,只來至於去年賀寶芙生日在大佳河濱,走到天昏地暗的5K健走,覺得好像粉長的距離!!

所以,既然,抱著「走完全程」的心態,那麼,把隊員拖下水,和我一起走,

就要耍點心機~~搞個造型,是很好得點子(竊笑)

 

(批ㄟ思1:其實$3000元獎金,真的很誘人,一人$1000,就可以大吃大喝耶~~)

(批ㄟ思2:結果,製作費用,就佔了$2100,看來~只能吃路邊攤、配我的消脂茶了 >.<)

 

cats-1

即使,造型是我的重點,但是,我們還是很努力,在僅限的時間內,抽空出練習跑步!!

很奇怪,要跑之後,天氣就跟我們鬧脾氣,考驗我們的心智!!

再加上,我一個小孩、金陵一個小孩、依潔兩個小孩,我自己還有減重售服客人的工作要忙,

真的~真的~人生,只有你想不想要,想要,就沒有不可能!!

感謝,賀寶芙,一直帶給我這樣的觀念!!

原來,5K,我可以在40分鐘以內,就搞定它~~~出乎意料之外的成績、出乎意料之外的人生!!

 

2-0

寫著5:30前報到,和夥伴們相約4:30集合出發,於是,我一大早~天還沒亮3:30就起床,

為的是~~一定要補充好營養,再出發!!

運動前補充良好的碳水化合物,增強運動時間與強度,促進運動後的燃脂效果!!

所以,我前一晚還特地留了一小塊的地瓜,來一份,複合性碳水化合物飲品,

加在均衡營養、植物性蛋白質,真的,我居然,一樣到晚上9點多,才開始有疲累感!!

 

當天活動很好玩,開跑前的熱身操,即使頂著大熊頭,我們依舊很認真唷!!

一群人,一起作一件事,真的,好有趣!!

 

3

克姊事後問:「你們有沒有成為全場焦點?!」

你看看,在這一群龐大的跑友包圍之中~~

蝸牛依舊捕捉到我們的身影,即使,我才150CM高,嘿嘿~

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路跑,依舊讓蝸牛,很好捕捉,她美麗老婆的倩影!!(羞)

 

3-1

我們即使,頭頂重物,依舊很認真的跑步,

一開始,我們沒停下腳步,撐過將近2公里唷~~(挺)

 

OS:XS的Addias跑褲,果然,讓渾圓的屁股,很顯目(倒)偶要練屁股………

不過,比起以前的塌扁屁股,這張覺得,自己的屁股,有比較翹了耶~~(錯覺嗎?!)

 

4

整路,受到熱烈的歡迎,看著小朋友跑,鼓舞了我們,

而等著大頭的我們,也鼓舞了現場很多的跑友~~

頓時,在5K的路途中,$3000的造型獎,似乎不在金錢上面了,

沒想到,這樣的初衷,卻帶來了更多,不可思議的回饋!!好感動!!

ㄜ~~但~~獎金~~偶還是很想要~~~(笑翻)

 

1

沒想到,我們居然在一個小時以內,完成了這場路跑!!

好開心阿!!

 

5

跑完後,當然要補充均衡營養的加料植物奶~~(偶~要~降~體~脂~肪~)

更重要的,要收身操!!

偶超口愛得啦~~(自ㄅㄜ一下)

 

6

接著,我們就趕緊去找我們的同伴&同類~~熊熊拍照~~

豪口愛豪口愛~~

 

6-1

集合在一起,我們就來深蹲,時時不忘~~練一下練一下

 

7

警察伯伯本來休息了,三隻熊出沒,當然趕緊戴上,來和我們一起拍照!!^^

 

8

騎上BMW的交通大隊警車,一定要帶安全帽,才安全唷!!(笑)

 

9

大會在凌晨就努力現場準備熱呼呼的熱食,

等著跑回來的我們,慰勞一下我們!!足感心ㄟ~~

 

10

Fanny,帶著夥伴,完成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場路跑!!

Fanny從小懼怕運動,卻也開始了運動的生活,因為,我在對的環境成長茁壯!!

 

感謝我的美魔女教練,兩個小孩的媽媽,減了8KG後,帶著我減了20KG,

她從不運動,帶領著我們,營養80%+運動20%,

我們有一群,從不愛運動,而開始運動的夥伴,我們辦得到,相信,大家都辦的到!!

 


如果你也要一個改變的機會

一個健康的機會

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,免費諮詢。(點此



2 則留言 :

  1. 你們好棒唷~~
    也開始跑起來了
    而且你們真的是超可愛的辣媽
    全場你們最亮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,頂著一棵頭,居然有鼓勵到,跑到一半想要放棄的選手們!!
      這點才是另我最訝異的事情~
      很開心這樣的被指指點點,很有激勵彼此的作用!!
      感謝將近2000名英熊~一起歡度這場歡樂的路跑!!

      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