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日

高鐵之旅@向日葵田

最近天氣冷颼颼,也不小心感冒了,嗚嗚~
但是為了監考的摳摳,只好卯起來吃藥把病養好!!
事後想想,是否需要為了三千多元,而去吃討厭的藥藥ㄋ?
希望明後天可以順利監考完成!!

這幾天太陽公公雖然偶而會露出臉來,
但是空氣似乎還是冷冷的,
讓我不經想起,台南的暖空氣!!
然後發現,我的台南之旅好像隔了很久還沒PO(羞)
為了傳遞溫暖給大家,所以從上千張照片中,
挑選出幾張照片,讓大家溫暖起來!!

▼台南生產路上的向日葵田,是近兩年台糖才種的,很大片,
盛開時很美,那年回台南發現的,卻沒機會去照相,
今年帶著朋友一起來賞花!!可惜有點晚了,很多都枯萎了!!
但是還是有很多屹立不搖的向日葵和我們招手唷!!


▼仔細找還是找的到非常大朵的向日葵,你看!!比我的臉還大柳!!


▼而且,還有比我高的哩!!(不要問我有多高,羞)


▼很多人對台南的向日葵田已經很有印象了,但是別忘了,
向日葵田再過去一點點,還有大波斯菊唷!!
五顏六色美不勝收!!








▼花小人嬌,要一起合照,還真需要一點技巧呢!!


▼這一張其實已經是從關子嶺回程了,在高速公路上拍的!!
本來是想要去安平漁人碼頭拍黃昏,BUT趕不及了!!
只好在車上完成,嘻嘻!!
其實只是想在最後,來點陽光的溫暖啦!!因為我覺得現在好冷唷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