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

仕事543之細金ㄟ

細金ㄟ,這系金ㄟ,趴萬:
昨天看到賴姊和庶務課長在丈量,
畫出了草稿圖,
原來要搬家不是說說而已,
也對,這畢竟是大鯨魚交代的事情^_^

聽到要搬家,真的還挺期待的,
因為來這裡最不習慣的,
無非就是辦公位置在產線隔壁,
機器冬冬冬響,真的好吵喔 Orz
而且常常人來人往的,
通往產線的門一打開,轟~轟~轟~吵死了
我真懷疑,是不是8HR聽這聲音,讓我精神耗弱^Q^
每天精神不濟 Orz
所以一聽到要換位置,超級興奮的!!
來了三個月,最安靜就是某一天全廠停電五分鐘,
機器全停擺,真是靜悄悄阿~

聽說業務大樓最安靜了....(羨慕)
可是聽說是搬去文管的位置,
嗚嗚嗚~也是在產線旁,不過少了人來人往,
應~該~會~安~靜~一點吧!!
不過至少位置會比現在大...哈哈ㄏ~

細金ㄟ,這系金ㄟ,趴兔:
話說之前在搞的業績獎金,打算在10月底搞定兩個部門,
沒想到,哇哈哈~我真的在10/31完成啦!!
對,就是今天,卯起來完成最後一支報表,
其實早就可以"完了",
但是為了等待營業部幫我對看看毛利是否正確,
免的通路寫了還要改,
果然,我寫的是對的0.0
這期間還完成了其他程式修改呢!!(拍拍手)

大大,我這麼認真,這麼努力,是不是該給點獎勵阿◎◎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