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

出院



(↑↑↑照片From彥哥哥↑↑↑)

10/26(日)蝸牛明天要上工,


所以只陪我到晚上蝸牛10點就離開,只有我一個人留在病房,

11點就睡早早入睡(前一晚被護士警告要早點睡),

結果睡到12點就醒來上廁所了,

之後就因為感冒咳嗽失眠了@@

直到四點多財睡著吧....

這段時間,只有無聊的亂做乳房護理,亂按一通....
.

10/27(一)今天要出院了,可是蝸牛要上工,

雖說蝸牛的三姊可以來陪我出院,可是還是有蝸牛在我會比較安心...

好像正常都是12點前出院,

護士長早上來說可以讓我等老公下班後再出院沒關係!!

(真的是太貼心了^_^)

護士長並幫我傷口換藥,叫我要記得每天都要用棉棒+優碘擦拭,

並給我紗布&膠布!!

然後,又教我怎麼作乳房護理,親手示範幫我按壓(害羞ing),

唷~果然力道不同柳....痛....之前果然是亂按一通Orz

詢問了寶貝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出院?還是還在照黃膽?

他似乎不知道我的小綾綾有黃膽現象,所以回去詢問!!

.

10點左右,劉瑋瑋醫師打電話來給我,

要我下樓給他看傷口,

下去人很多,本想做在診斷室門口的位置,

可是被兩個年輕女生座走了@@

(都不讓位給已經生完,但卻看起來還挺像孕婦的我,嗚嗚~)

醫生看完傷口,跟我說復原的很好,也沒出血,

問我:還有要貼紗布嗎?

(OS:可以不貼嗎@@這樣束腹帶不就直接壓在傷口上嗎@@)

結果還是幫我貼上了紗布!!

跟醫生說我感冒了,所以又開了三天的感冒藥給我...

要我多喝水,餵母乳時記得戴口罩!!

(OS:坐月子不能喝白開水,感冒要多喝水,嗚嗚~左右為難,

我還是乖乖吃藥,趕快把病養好)

.

原以為蝸牛會做到六點多,沒想到一點多就打電話來說要接我回家了!!

我就準備準備,打電話去通知護士我要出院了,

結果他說寶寶黃膽指數還沒退,可能還要一兩天才能出院,

要我幫寶寶辦托嬰留院,等好了再通知我們接回...

(不知道是失望,還是也鬆了一口氣,畢竟我好像還沒做好心理準備^Q^

不過後來證明,幸好寶寶沒跟著出院,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Orz)

.

蝸牛&蝸牛的三姊來幫我整理,並辦理出院手續,

婆婆則在車上雇車(婦產科外面是紅線,最近常常在拖車),

付了摳摳,

簽了出院同意書,領了三張出生證明,

醫生又開了三天的子宮收縮藥(我快變藥罐子了),

退還了媽媽手冊&蝸牛的健保卡&身分證,

(因為寶寶還留院,所以我的健保卡和身分證要先留下)

還給我了一張提貨卷,送了兩小包出生兒PP(36片裝幫寶適&24片裝噓噓樂)

.

回到家,理應應該躺在床上休息,但是房間太亂了,

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,

蝸牛也很忙碌的跑來跑去,

也把東西就定位,

直到晚上才終於把房間整理到免強稱為整齊^Q^

(因為米你豬要拿東西給我,所以總要整理出個座位...沒想到他來去匆匆@@)

.

晚上吃完飯,公司的同事(經理、翁課長、豐哥)也特地跑來看我,

可惜寶寶沒出院,沒能給她們看一眼,

大伙聊了一會,我也把請假證明拿給了經理,

經理說不管怎樣,一定要好好坐月子,

多請幾天也沒關係....身體最重要!!

(我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吧!!都遇到很好的上司^_^)

.

大家都警告我,坐月子就是要躺在床上,

可是,我好像太皮了,還在這裡PO文....^Q^

誰叫很多人都在那裡碎碎唸~

要看文~要看照片的~你們以為我真的很閒阿!!^Q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