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

撇條了...

換了明治奶粉後,覺得綾綾的嗯嗯比較正常,

不管是顏色or味道...

所以我們決定就讓她喝明治...

.

星期一請蝸牛的姊姊幫我們問看看買一箱有沒有比較便宜

(很多廠牌都會額外再加送)

結果那間藥局明治沒有送!!

一罐還是$435,

可是我同事跟我說他以前跟業務訂,都會多送一罐。

所以我就上網查,看其他人有沒有送or哪裡比較便宜...

才發現~我們買的是舊包裝,新包裝都要五百以上,

聽說現在舊包裝已經很難買的到了...

也建議要買舊包裝的要注意看有效期限~因為舊包裝已經不生產了!!

.

那天晚上去蝸牛姊姊家時,就順便去那一間藥局搬了三罐回家~

果然有效期限到2009,

所以蝸牛爸比說以後也是要喝新配方,就不先買整箱的,

等我聯絡到業務,再看看買一箱有沒有比較便宜!!

那一家藥局應該是沒跟明治配合,一直想推銷其他廠牌,

還說新安琪兒很好ㄟ

(心理OS:那麼貴~你當然說好...我家妹妹就是不適應阿~)

.

昨天(12/11)婆婆抱著噓噓,綾綾還真的噓噓又嗯嗯,

(有婆婆在,妹妹應該很快學會自己嗯嗯,

蝸牛二姐的小女兒兩歲了還要包屁屁嗯嗯,坐在馬桶就恩不出來 @@)

結果嗯出條狀了~(拍拍手)

我ㄧ回家,蝸牛和婆婆就告知我這件事,

聽說妹妹還像打針的那一瞬間大哭一聲,便便才嗯出來,

嗯條狀像大事件一樣,讓我們興奮似的~

像似一直等待這重要時刻的誕生~呵呵~

沒法兒,我們大人看似簡單的小事,對小Baby來說卻是大事,必須重視!!

每天都要關心有沒有嗯嗯,嗯嗯顏色如何,味道如何。

.

昨天公公很開心的說他不知道有買到某一張股票,昨天單子寄來才知道,

多賺了三萬,那時候剛好是我做月子,妹妹剛出生沒多久,

我可以說~這是綾綾帶來的好福氣嗎~呵呵~

(阿怎麼沒照福到老爸老媽呢@@)

.

PS:上禮拜婆婆說綾綾嗯嗯算正常了,可以把一匙亞培三匙明治,

把亞培混著喝完,結果一混,妹妹那一天恩了三次,

蝸牛爸比下令,不准再給妹妹喝亞培...大人喝就好~

蝸牛大大~那請你自己喝嘿!!CC~
 



2 則留言 :

  1. 好久不見,我是欣穎
    一直都沒機會上來跟妳打聲招呼~

    恭喜啊~ 生了個漂亮的妹妹~
    妹妹很可愛呢~ ^^

    我現在在日本工作
    如果有什麼想買給妹妹的東西
    可以跟我說~
    有機會我可以帶回去~

    新手媽媽加油唷~ ^Q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是好久不見ㄟ
    你不是在台中上班~怎麼跑到日本去啦!!
    回來記得連絡一下,一起出來吃吃飯唷^_^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