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

[2Y0M] 10.10.14 某公園「獨立」盪鞦韆

繼上一次「[1Y9M] 10.07.26溜滑梯~盪鞦韆@彭福國小」後,

綾綾再一次挑戰「盪鞦韆」!!

 

今天綾綾午睡後,已經快要四點半,怕他晚上又睡不著,

所以硬把他吵醒,怕他會歡到極點(今天大家都不在家,爸比工作,阿公阿嬤去淡水拜拜),

誘惑他,說要帶他去溜滑梯~

說到溜滑梯,這小妮子果然就爬起來囉!!

決定去上次發現的祕密公園,位處巷弄之間,所以覺得應該不會很多人!!

 

雖然規模很小,但是綾綾可以玩得很開心,沒人跟他搶~哈哈哈~

其實不是「搶不搶」的問題,

而是,綾綾很容易分心看別人在做什麼,而忘了自己在做什麼,

所以上次來,有一對兄妹在,綾綾就一直觀察他們,就踩空樓梯從上面摔下來~

後來又有一個哥哥來,他又觀察,還好這次老媽在後面神來一手,不然也是摔下來@@"

其實,綾綾是很怕陌生人接近,即使是認識的接近,他也會趕緊「讓開」!!

很少會有「搶」的問題~~

因為有人在,他就沒得溜~都讓人家溜~囉!!

所以這個不起眼的小公園,會是母女倆的去處吧!!

 

有了上次和綾綾來的經驗,所以今天特別準備帽子,秋天了,風大了,

雖然很適合老媽的燥熱體質,但為了綾綾身體著想,還是不要讓他吹風好了!!

尤其現在五點就天快黑囉!!

 

昨天雖然下雨,但今天溜滑梯沒有積水,還算乾淨(讚)!!

這小妮子看到溜滑梯就很高興的去溜溜溜了!!

老娘我在旁邊也很無聊,就去盪鞦韆~~

 

綾綾看到媽咪可以盪高高,在旁邊假裝從口袋拿「相機」幫媽咪拍照(←這動作笑死我了)

看老媽自己一個人無聊(←最好是啦~~老媽亂掰的),

也下海說要「盪鞦韆」,而且,這無膽小綾綾居然叫我去坐旁邊的鞦韆,他要自己盪,不要我幫忙!!

看他兩手抓的比上次穩多了,這次就放手讓他自己玩吧!!

本來老媽輕輕推一下的鐘擺,慢慢停下來之後,他居然自己「扭屁股」看會不會動~~哈哈哈~~

再來又學老媽腳伸直看會不會盪的一樣高~ㄎㄎ~

(沒看到老媽有伸直~又縮回來嗎?)

玩了一下下,大約有五分鐘之久吧?!就又去溜滑梯了!!

 

快六點,覺得爸比應該快回家了,趕緊回家去~~

這小妮子當然是不肯走,但是沒有哭,

因為老媽我自己就不理他,往門口走,他就自己奔向我了~(難得)

也就是這個公園沒人,只有出口對面有籃球場的年輕人,

所以我才可以放心的用這一招(其餘時候沒用,因為擔心他會被抓走~唉~台灣社會咩)!!

綾綾阿~放心~老媽還會帶你來溜滑梯和盪鞦韆滴~~

因為最近也沒啪可跑~啪友都去嚕掐跟上課,爸比工作也要好幾天!!

老媽可有很多時間陪妳呢!!

 

blog1

 

blog2

 

臨時起義,沒帶相機,今天自己獨立盪鞦韆沒照片~~唉~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