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

我從熱帶來到了寒帶


(圖:07.07.27 Sam&Fanny@蘭嶼)
.
素低~這禮拜我又回到可愛的故鄉~台南!!
有了高鐵之後,真的方便許多!!
只是高額的票價,有點吃不消....
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回去。。。
.
上次本來要座的八折自由席,
這次沒有蝸牛的牽絆,
我就很大大方方的買下去了!!
星期五坐著8:27分的車回台南。
站了一個小時,到了台中才有位子。
不過省了約三百,還算值得,
不過這優惠也只到年底,也就是下禮拜。
若照之前公布的,好像自由席只差原價的約一百左右?!
這就要考慮看看了!!
不過,回程,我提早去座車,就有位子坐了!!
吃著好吃的摩斯漢堡,一站一站就回到了台北。
.
唉唷~台北好冷唷!還下雨哩!!
明明今天中午,我還在台南頂著大太陽,
晚上就到了濕冷的台北!!Orz
這樣就有過聖誕的氣氛嗎?←新聞講的
可是,要上班的我,不想要這種天氣說!!

.
這次回去,我姊叫我做聖誕卡片,感謝醫生護士辛勤的照顧我們老爹,
好久沒做卡片的我,有點怯場,卻又故做鎮定,
在沒有很多材料下,剪剪貼貼,作了兩張還像樣的卡片,
可惜,沒帶小65回家,應該拍下來做個紀念,
畢竟,做卡片的機率小了很多,也漸漸的沒再送卡片了,
邊做,邊回想起那青澀的少女時期,每當過年過節都要送卡片給
自認為是好友的朋友。
國小是買伊甸園的卡片,有些還捨不得用,一直留著呢!!
國中會去書局買卡片,
五專會自己做卡片,
大學會忘了寫卡片,OR 寫E-Card,
現在忘了有聖誕卡片這回事兒,
老了吧?!
好吧,現在想寄也來不及了,只能說~好友們~聖誕快樂!!
.
老爸在溫暖的台南,希望可以再恢復元氣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