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

仕事543之消防演習之MIS葬生火場

噹噹噹~警報聲響起,好小聲,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,
因為產線的聲音還比較大!
平常廣播的聲音也比它大、鐘聲也比它大!!
不過我還是有聽到!!
只是以為那是消防講習的示範,不以為意!!
而且徐課長也說MIS不用出席!!
恩~所以我們老神在在....
只有紹哲支援拍照,而~他還回來LOAD照片哩!!
.
響了一陣子,賴姐從左邊走進來(通常應該是右邊),
說:你們MIS葬生火場了,警報響了還不跑!!
囧rz
是在開玩笑嗎?
一走出去,真的人都不見了,產線有一兩個留守!!
還真的只有MIS不動如山耶~
(沒法,我們在中間,平常一堆人,人來人往的,挺吵的!!
真正發生事情的時候,右邊走前門左邊走側門,
我們中間的,就留著不要動吧!!)
.
我們一出去,發現大家都已經在廣場排好隊了Orz
前面還有每個部門的牌子,一時間我們也沒看到牌子,
就再最左邊自成一排!!
阿我們是被派駐留守機房嗎?!沒的到任何通知!!
所以我們一直被虧,MIS不是葬生火場了嗎?
(OS:是的,你見鬼了!!哈哈哈~)
(錯,這叫盡忠職守!!)

.
我們家老大更絕了,他還慢條斯里的慢慢走出來,
後來我們問他,「不是說MIS不用參加嗎?」
他說:是講習不用參加,演習要參加!!
水啦~那老大~你怎麼不早說阿Orz
.
大家排好隊後,大鯨魚先講話,後來換徐課長,
(說啥?聽不到!還不如用平常廣播的還比較清楚@@)
我們MIS也夠認真的,聽不到前頭的發言,
私底下就討論起工作的事情來了!!演習不忘工作ㄚ!(Not Me)
.
後來徐課長準備了兩個大桶子,比燒金的桶子還要大,
有點像那種大油筒裁成兩半的那一種!!
裡面不知道放了啥咪,然後就點火燒起來了,
然後在風尾的我們,陣陣濃煙就慢慢飄過來,
大家往後逃,發現~水啦~董ㄟ在裡面監督!!
然後,有一組人馬就拿滅火器澆熄!!
然後,又把火點燃,又澆熄,幾次之後,
我們站的地方真的是煙霧瀰漫,只好往最左邊走了,
我們也發現了MIS的牌子了!!
水~「總經理室&管理部&資訊部」,偶們是跟大鯨魚同一陣線的Orz
.
這時,兩三輪已經過去了,
我們還在後面積嚕咕嚕,說是不是要淘汰滅火器阿?怎麼那麼多次?
我還回說:對啊!要把今年預算花掉,明年才有預算買新的!!
(呆過公家機關的標準回話 Orz)
.
突然耳邊聽到,
朝友(部門同事)換你上去,朝友說他已經有用過了,
然後,就看到我,就叫我上去,說新人都要去試用滅火器!!
可是,那裡已經沒有人了啊!!
現在上去,很羞ㄟ!!
.
賴姊、秋月姊一直叫我上去,我就想跑去躲起來,
可是喵到大鯨魚,他也看過來,叫我去!!驚驚
(OS:我不是葬生火場了嗎?還要去滅火唷!!)
(ㄟ~求生意識是很重要的)
我就硬著頭皮上場了,
果然只有我一個,剛也沒仔細看人家是怎麼用的,
超囧的
紹哲還說要拍特寫,
嗚嗚~你剛不拍別人,輪到我才拍,很羞ㄟ~
早知道也先「say豆」好再來上班!!Orz
.
不過第一次摸滅火器,
第一次使用滅火器,還蠻新鮮的!!
還好徐課長叫我拿小的,我還真怕大的拿不動,可就丟臉了!!
沒想到,小的滅火器挺輕的嘛!!
噴出去的時候,還有一點後座力唷.....
.
看~我把火滅了吧!!
記得要把保險栓子拉開才可以用唷!!
栓子要放哪ㄚ
耍寶中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