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

初めての中醫

昨天純綾傳MSN跟我說他要去看中醫,
問我要不要一起去?
想想我這滿臉全豆花,也已經忍無可忍了,
有人陪,就去看看吧!!
.
純綾說這位醫生很有名,可能會排很晚,
我想,那我還是先去卡位好了,
結果在SOGO繞了一大圈,就是找不到@@
阿不是說很好找的嗎?
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在敦化SOGO後面,真的很好找滴....
我差不多7點10幾分到(七點才開始掛號,第一次看診只能現場掛)
我排到39號,純綾43號~
結果問小姐,那差不多幾點看的到,居然說9-10點(暈)
只好先去濟濟五臟六腑啦...
去附近的魔法咖哩吃飯聊天....再去看二手名牌包包....
九點回去...才看到22號 Orz 直到將近10點才輪到我們@@
.
##CONTINUE##
一進去,醫生就問我,你的痘痘是怎樣....
問到我心坎裡了..我也想知道為啥會這樣?!
我早睡早起,我三餐正常,我沒有壓力,怎麼會長到滿臉全豆花勒Orz
醫生幫我把脈.......
你心律不整喔,心跳很快,會心悸嗎?

會容易頭暈?

血脂過高

你的身體不能吃海帶、海菜,你知道嗎?
不知道 Orz
你有脹氣...
OS:脹氣細砂咪感覺@@
左復會痛嗎?
不會ㄚ
排便正常嗎?
還好阿...
你的臉紅紅的,是因為悶所以會發紅嗎?
OS:我的臉有紅紅的嗎@@外面冷裡面熱就很容易臉紅吧
這應該是躁熱...你不能吃麻辣火鍋喔...你是吃花椒的那一種嗎?
(有種被打下18層地獄的感覺....麻辣鴨血......)
板橋有一間不錯吃..鼎王沒有很好吃....
(OS:醫生~你不是說我不能吃嗎?還介紹我哪一間好吃ㄛ)
肩頸長酸痛嗎?
對對對....(OS:超酸)
.
總共把了兩次~左右手各2次....說的好像全身都是病@@
醫生說先治臉上的痘痘、要瘦一點、
所以開的藥會拉肚子、臉會變白(比SKII好用唷~(冷))...
.
換純綾,結果講的就很少耶~Orz
領藥的時候,也是我的藥粉超大一包,純綾的比較扁 Orz
我們討論說,如果我真的有瘦,那再來給他看減肥的...ㄎㄎ...
.
我好不容易才學會吞藥丸,不會吃藥粉勒@@
(OS:現在中醫不是也會把藥粉弄成藥丸的嗎@@)
今天早上吃藥粉的時候,
本想一次吞..沒想到~倒一半而已就差點噎死在喉嚨Orz
害我緊張死了....該不會就要命喪藥粉下
還好藥不是很苦~呼呼...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