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

[Alice26堂課相約] #02 午餐外出包-11.05.14

P1040334 P1040336

相約二早就一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一陣子了,然而我每次都要拖到最後一個禮拜才趕緊趕工,

想起來,五月也才這個禮拜假日有在家耶!!

趁著交作業前夕,趕緊開工囉!!!用一個星期六下午就完成了!!(星期六早上一直在構思要怎麼配色)

 

P1040393

這次選用粉紫色蕾絲花布(←上次用在綾綾的棒球帽帽簷),搭配我最愛的藍色水玉布,

真的覺得藍色怎麼配都好看捏!!

本來這咖包打算送人,一邊車一邊覺得實在太水了,簡直又捨不得送出去了!!(噗~~)

 

原本提袋和帶身,Alice老師是用蕾絲裝飾,因為我覺得我的布已經有點蕾絲感了,

剛好找到一條有點原住民風的粉紅流蘇緞帶,覺得還蠻搭的,就用上了!!

P1040394 P1040401

 

兩邊側邊口袋,配上黃色小花緞帶(←有點算小繩子做成的),覺得還蠻不錯得!!

這緞帶可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呢!!

 P1040400

 

這次一樣是用鉚釘磁釦,覺得方便好用,表面的愛心也不突兀,增加可愛感!!

P1040403 

 

內裡選用一塊粉色格子日本布,質感超讚,

是因為表布車好後,覺得太完美了,所以裡布才捨得用貴一點的日本布呢!!

另外,量一下這個袋子的寬度,剛好可以放我的唉縫,於是特別再設計了一個內裡側口袋放手機。

P1040404

 

另外一邊依照原設計,做問號掛勾,可以掛鑰匙。

P1040398

 

背後有縫上我自己的布標!!

P1040396

 

這個包,從頭到尾都還蠻滿意的,就是再最後壓線時,出鎚@@|||

壓的歪七扭八的~唉~~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