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

孕事---第7次產檢(32W)

9/8(一)例行的第七次產檢。

本來是約晚上,

但是回台南爬樓梯爬到"剃腿",而且是嚴重到左腳不能走路,

(帶球爬樓梯果然不能逞強....來來回回10幾趟...等有FU時已經來不及啦~)

只要碰到小腿後側肌肉,就整各痛到不行,

睡也沒睡好,半夜起來上廁所,才發現只能用一隻腳走路,

完全沒辦法爬樓梯。

我的辦公室在二樓,蝸牛怕我爬不上去跌下來,

最後只好請假(嗚嗚嗚~特休就這麼用掉了....)

起床後,婆婆叫我用熱毛巾熱敷,果然筋有散開,

比較能走路了,吃完早餐,休息一下,就提早改早上去產檢了。

.

早上產檢的人果然不多,也沒遇到特殊狀況,

所以這次終於沒有等很久的FU了。。。

這次尿液檢查,被提醒要多喝水@@

體重又多了1KG,雖說是正常,

但是已經重到天方夜譚的數字了,超恐~(好害怕減不下來),

衛教師也開始提醒該注意的現象,

Ex.高位破水、胎動次數、落紅...早產現象,要及早回診。

住院費用前後約$4000-8000左右~

(依照營養素多寡?@@ 不過光無痛分娩那一針就快$8000了,

怎麼可能一萬以內就解決了呢?)

另外,生產時只需待一套Baby出院的衣服&一套媽媽出院穿的衣服,

住院期間都是穿她們滴....

以上提醒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。

.

沒多久就輪到我產檢了,

這次胎位依舊正常,寶寶已經1820G了,

依頭圍是34W,可是依肚圍卻是31W,是頭大身小嗎@@

醫生說臉臉長肉肉,圓圓的了,

(好希望是尖尖的臉蛋兒)

這次說像我也像蝸牛唷~(終於聽到一句安心的話~哈哈哈~)

還說小孩"扣頭"....這~應該是像我滴吧!!

蝸牛家沒人"扣頭"....

不過從小人家就跟我說"扣頭"的小孩比較聰明(素真的嗎?)

.

醫生再次提醒,最好不要吃外面,味素太重的東西,

所以我又開始帶便當了,

還好~現在比較不會聞道蒸飯的怪味,所以還可以接受。

可是真的很明顯感覺,一眠長一吋的FU,

整各肚子越來越大,越來越重....

.

這次回台南,

貝比的阿姨們從英國買了好多可愛的衣服和學步鞋唷!!

真訴幸福的貝比阿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