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

[食記] 結婚兩週年@三芝煙燻小棧 Smoky Inn

Blog_title

已經過了兩個月,趁明天情人節前夕,來回味聞香一下。

6/9 和蝸牛的結婚紀念日,暗示加明示之下,蝸牛上網去找了這家餐廳,

上班時MSN給我,於是乎當天下午請假,帶著綾綾,一起去三芝吃好料。

很久之前我就知道這家店,想說蝸牛不愛吃德國豬腳,也就沒有提議要去吃,

真沒想到蝸牛會約我來吃德國豬腳、香腸。

 

因為是平日午後,所以完全不用訂位就有得吃了,不過,在這冷門時段,也有好幾桌饕客耶!!

果然,很有名。

兩個人果然有點難點餐,超想點「家庭式綜合大拼盤」這樣可以吃很多種,可是一定吃不完,

只好點「煙燻德國豬腳$415」(這是一定要得嘛~)+「綜合香腸盤$415」

熱呼呼的天氣~當然要來杯「HB慕尼黑啤酒」(0.5L/$200)←遜斃了的我,沒喝完....

Blog1

 

上菜囉~~

先來「煙燻德國豬腳」:德國豬腳+酸黃瓜、土司、酸菜、芥末醬。

單吃豬腳就覺得很好吃,在搭配酸黃瓜和酸菜~絕配!!這一味~就是我當年在德國吃到的味道呀~~~

在台灣已經踩過很多地雷德國豬腳了,難怪蝸牛被我搞得不愛吃德國豬腳,

可是這家的德國豬腳~蝸牛說~好吃!!肉很Q~跟一般外面亂搞一通的德國豬腳完全不同,

肉質彈牙,不會讓人咬不斷理還亂~

Blog2

 

再來就是,我最愛的「綜合香腸盤」,至從在德國吃過德式香腸之後,就很回味這一味,

比豬腳還愛吃!!

德國的香腸和台灣的口感跟味道完全不一樣,下面照片右邊數來第二條,看似很像便利商店的那一種,

可是,其實不一樣唷!!

而且外層的皮咬下去咔姿的FU真棒!!

這盤除了白色那一條香腸覺得噁噁的其他都很對味,連蝸牛也說好吃!!

每次去Costco看到德國香腸我和蝸牛都想買回家吃呢!!可是量太多~一定吃不完~

(白色那種香腸Costco還有賣呢~可是不對我的味-----)

Blog3

因為我們是點小盤,你可能看不出來有多多~

只能說~我們~吃不完的那麼多呀!!!

真的要人多點菜才方便那~~因為我想要吃~~

「家庭式綜合大拼盤」~這樣可以一口氣吃到豬腳、香腸跟火腿呀~~

 

今年的小跟班~綾綾!!

還只能坐著看我們吃吃喝喝~不過表情還真是豐富呢!!

Photo_0001

爸比媽咪~我也要吃啦~~~

Photo_0002

綾綾麵包也吃得津津有味呢!!

Photo_0003

 

在吃完幾天以後,蝸牛有時還會嚷嚷想再去吃捏~

(認識蝸牛的應該都知道~他嘴巴很挑~讓他這樣說~表示真的「好吃」)

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度過結婚週年紀念日,因為吃太多,肥死了,隔天開始實施減肥計畫~~

嗯~到目前瘦了3KG左右吧?!不過~有點~又~鬆懈下來了@@” 努力呀!!

 

clip店家資訊:

[地址]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
[訂位電話] 02-2636-8299
[營業時間] 11:00~23:00,週一公休
[收費方式] 不接受刷卡,菜單的價格已含服務費
[交通] 從台北往三芝的方向,進入三芝市區之後,看到郵局(還沒過郵局)就右轉中正路,直行到中山路左轉,先到遊客中心,通過遊客中心之後繼續直走,中途有叉路不理他直走,就會看到在左手邊的Smoky Inn啦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