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

[敗家] 秋冬必備超可愛PP褲@猴子&熊貓款之買錯文

最近開始尋覓綾綾秋冬衣物,在多方探訪與比較之下,看中「PP褲」,

多方Google之下,找到一些版媽的分享照(←大部分都搜尋到拍賣或批貨商~囧),

更加確定可以購買之後,開始挑款式,與比價,

又再多方比價之後(拍賣or團購?),

拍賣叫貴還要加運費,

團購雖然平均價錢較便宜,但是一次要購買3件或6件,款式只能挑女款或男款,可是我剛好喜歡一款男款一款女款,

最後只好選擇單獨上拍賣網購買,
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七月半到了,居然中邪的買錯@@(←等一下說明)

不過,這PP褲還真可愛,而且很貼身,所以應該會很保暖,讚拉!!

 

▽ 這一款猴子款式,屬於男款,但是穿起來很可愛,咖啡色+藍色條文其實也很亮眼,看麻豆圖就蠻喜歡的,

覺得男女適合,所以就買了!!

pp褲-1

▽ 你看看~綾綾穿其實也很可愛耶!!只是~~我買錯尺寸拉!!!!囧

怕版型太和買大一點,90CM,結果~太長啦啦啦!!!長也就算了,腰也太寬了,今年是不能穿了@@

所以只好拿去賣,希望能遇到有緣人,這樣我就可以再去買80CM的囉!!沒有的話,就只能等明年再穿了@@

(是希望今年能穿到啦~~)

blog

 

▽ 這一件是跟不同賣家買得,趕緊換Size,還好來得及,可是~~寄來的時候很囧!!因為款式錯啦~~~

我不是要這一款,本想去康墣鍊,結果去查問答,發現是我自己寫錯  Orz  真的七月半到啦@@

雖然這件Size對了,可是~款式錯了啦!! Orz

而比較男生一點的,我也只想要「猴子」那一款比較亮,這一款怕穿出去,大家都說綾綾是男生了@@

還好ㄚ旦媽接收囉!!這樣我就可以去挑我要的啦~~(不過還是賠了運費捏)

blog2

▽ 女生款,其實我是要買No.2(or No.1←猶豫不決),結果和其他商品搞混,寫錯款@@

 pp1

▽ 男生款,我是G和H在猶豫,找得賣家G沒貨,所以挑H,可是挑錯Size

pp2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