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

[台南] 10.01.02 七股

元旦連假,本來31號要回台南,因為蝸牛臨時要工作,所以改1/1晚上開車回台南!!

隔天早上帶阿嬤和大阿姨先去三阿姨家,請三阿姨幫綾綾剪頭髮~

結果~剪刀都還沒拿出來,綾綾就大哭特哭,簡直像要去打113說我們家暴似的~

勉強只剪了鬢角@@"

然後就~

出發去七股找綾綾的三姨丈,

三姨丈在七股準備蓋民宿~呵呵!!

到的時候已經中午,三姨丈去拿了現剝的蚵仔,

再買一些海鮮,帶我們去吃代煮餐廳吃飯!!

今天天氣很好,就是風大了點~~(不過~七股好像本來風就都很大~哈哈哈~)

吃完飯之後,就在七股逛逛~順便去跟黑面琵鷺打招呼~~

我是用望遠鏡看黑面琵鷺,蝸牛說~他在外面~剛好一隻黑面琵鷺飛過去~直接近距離接觸~噗!!

綾綾這一趟感覺又長大許多~因為~上次回去只會趴在地上~現在會雙腳站立行走囉~

(只是~還不趕放手~)

 

▼ 人少車少又有步道,真適合溜小人~呵呵~~

1

▼ 很愛走的綾綾,就是有點搖搖晃晃+不敢放手,就像喝醉久似的~呵呵~~

2

▼ 看七股海景,就是風大了點(←所以回台北綾綾就流鼻水,感冒囉?!也可能是被媽媽傳染滴~噗)

3

▼ 黑面琵鷺保育管理中心,好像是新蓋得設施~裡面有詳盡介紹黑面琵鷺!!

4

▼ 走路還不穩的綾綾,就想要爬樓梯!!看到有階梯的地方,都硬要去爬~

5

▼ 很像很認真的在看黑面琵鷺模型,其實只看三秒鐘,之後又開始~走走走~逛大街!!

6

 

更多的照片:

10_01_02 台南七股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