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

[綾綾衣櫃][2Y1M] 10.12.04 敗家@綾綾衣服

IMG_4259

今天去故事倒上課,回家逛地下街,馬上就~~~敗家了!!(噓~~)

這是一家賣日系衣服的,大部分都$299~399左右!!

而且老闆是個型男~也是個老爹!!

沒想到,綾綾很配合的給叔叔試衣服,於是~老媽就又掏錢了@@"

這套衣服就直接穿著回家了(只差沒換鞋~差點又去買雙雪靴來換@@")

當然,也害老媽早上領的錢,又~敗光了(最近有散財命@@|||)只留一百元儲值ㄚㄚㄚ~~~

還好,回家,蝸牛說:很好看!!呼呼~~(←但沒付錢給我丫丫丫丫~~~)

 

PS:當然不是只有買這件啦!!(噓!!)但是,要慢慢拿出來,怕被我婆婆念~ㄎㄎ~

還好回家,姑姑們都說好看,我婆婆也覺得水~所以好像目前沒被念「又」買買買~

好啦~~我也知道我婆念是希望我們多存點錢......啦~~

 

IMG_4313

這件背面其實很好看~~銀色圖騰還有鑲鑽~~(當然是假的鑽啦)

綾綾自己也很愛吧?!!

穿起來~有修飾身材的FU~~噗!!(實際有長高比較實在啦!!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