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

[2Y10M] 11.09.22 Babyboss初體驗@Work2:光泉牧場

體驗完第一個工作後,就遇到「幼稚園的校外教學」,於是來了一堆人,

還是毫無頭緒的娘親們,直覺:牧場擠牛奶,這一定會讓小人開心,於是往牧場走(←外加離修車廠很近)

 

我們到的時候牧場沒人,結果坐下來沒多久,哇~一群「大班?」的大哥哥們,擠了進來~~

一起工作!!

P1070750

 

在等待的過程,麻吉媽好厲害,極力讓小人不怕這群哥哥~~

還請哥哥們多多照顧小妹妹們!!

(結果綾綾個隔壁的小男生~好像~照顧過頭,綾綾很不愛~~哈哈哈~~)

P1070762

 

等待的過程,有點久,小人們都在搞破壞,一直搖~柵欄繩子~~~~

連大哥哥也一起搞破壞,這告訴我們:「搞怪~是不分年齡的」

P1070769

 

終於開工囉~~~

P1070772

 

這個老闆,很照顧小小員工,進去著裝完畢後,開始解釋工作內容~~

P1070778

 

是真的解釋牧場的一天工作唷!!(媽咪我只記得~~1.一天擠兩次奶  2.擠完的奶不可以馬上喝,要消毒)

P1070780

 

開始教擠牛奶的手勢「八」,手指不靈光的綾綾,老闆特別指導~~~

P1070787

 

(↓不專心工作的綾綾)

P1070790 P1070791

 

開始擠~假奶

P1070799

 

擠完,等待其他哥哥的同時,綾綾就又打混摸魚了~~~哈哈哈~~~

P1070812

 

我家都只買光泉牛奶~~~真的好貼切喔!!

P1070817

 

工作完,領薪水和證照囉!!!綾綾和冠冠都好棒!!(↓左:綾  右:冠)

P1070822 P1070821

 

第二份薪水,順利領到,真是~太好了!!!

P1070825

讓娘親我們兩,大大地安心許多!!

繼續,東晃西晃,看哪裡有適合這兩個小鬼的工作!!!(←現在流行娘親們上104幫小人找公做的嗎?~~YES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