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

[3Y2M] 11.12.24 [故事島][聖誕] 趴踢

IMG_1283

有了上次故事島萬聖趴踢的經驗,媽咪我這次在接近聖誕節的前夕,

馬上Follow故事島的網頁,看有沒有活動,於是,在第一時間順利幫綾綾報名!!

雖然知道故事島,很愛搞「變裝」,但是,這次想說「隨便隨便」準備就好~

沒想到,報名確認電話來時,還特地強調衣服要有「紅、白、綠」三個顏色!!

而,這三個顏色,正是媽咪不常挑選的顏色,

又想起上次萬聖趴,百家爭鳴的變裝景象,讓媽咪我,又開始動起來!!

 

IMG_1289

開趴這幾天,天氣不太好,雖然我知道蝸牛會覺得這些活動挺無趣的,

但是,我好怕綾綾又像上次歡歡,如果又配到帶隊的是女生,肯定我頭又痛了!!

所以,硬著頭皮問蝸牛,可不可以一起去?!

原本我是被青的,但是剛好前一晚,讓我有點生氣,馬上說:我明天帶你們一起去!(嘿嘿)

 

IMG_1291

當然,老公出動,老婆我也幫忙找吃得,

原本要坐捷運,結果一大早就下雨,只好開車,外加NB掛點&台北難停車,

所以就放棄去吃我找得店,隨便吃個「博多拉麵」趕緊趕去故事島!!

一吃完拉麵,娘親我的左手,開始不聽使喚,完全使不上力,幫綾綾拉外套拉鍊都有困難~

還好,蝸牛有陪我一起去,不然我應該~~~

也還好,遇到Sonia一家,幫了我許多呢!!感激阿~~~

(Morning真是好老公)

 

IMG_1295 IMG_1299

故事島,很貼心的準備聖誕老公公(←這講法,好好笑),還幫大家拍「立可拍」送給大家!!

(阿咧~~寫到這裡~~阿~~我的立可拍照片咧?←要好好請蝸牛回想一下了@@)

(↑又要感謝Sonia的老公幫我拍照~~)

(↑因為一個小孩只能一個大人陪同,剛開始是這麼說得,外加綾綾是地一個被叫上台,殺個我措手不及)

 

↓Sonia幸福的一家,只差Sonia的媽媽沒入鏡,今天真是感謝你們了!!

初次見面,就幫我這麼多的忙,害我好派謝喔!!(←之前見面,都匆匆一撇咩~就又搞綾綾去,搜綠搜綠捏)

IMG_1302

IMG_1305

綾綾~~好奇得很~一直想跟我搶照片

 

IMG_1307

這次分配到「麋鹿隊」,小隊長是「安安哥哥」

(↑不是Fanny突然記憶變好,居然現在還知道叫什麼哥哥,而是,他真的~~講很多次,不記得也難!

哈哈哈~~)

 

IMG_1310

這位,是上次綾綾喜歡的哥哥,他扮演「聖誕樹」~衣服還會發光(←學起來,下次用ㄎㄎ)

 

IMG_1317

(↑綾綾在比隊呼)

麋鹿跑~麋鹿跳~麋鹿麋鹿讚讚讚(←應該~沒記錯吧?!也是唸了N次)

 

IMG_1325

一樣,先集合,聽取闖關內容~~這次~~一樣有三關!!

 

IMG_1331

第一關:敲鑼打鼓?NO~~那是盤子啦~~

是,邊吃邊做的雪屋~~

IMG_1356 IMG_1351

 

滿滿的糖果&爆米花~~(←雖然是平面蓋屋,但是Idea不錯耶!!而且沒有用糖霜,改用花生醬,超讚←學起來)

Sonia說,爆米花~真好吃!!(←偷吃得媽媽)

IMG_1361

平面,要帶回家,也比較方便!!(讚)

 

IMG_1365

 

感謝,Sonia的老公,主動幫我把這盤拿去收好,讓我可以直接去進行第二關,真是體貼!!

(↑蝸牛正在外面發呆睡覺~噗~)

IMG_1368

 

繼續~~闖第二關:聽~耶穌誕生的故事!!

IMG_1370

 

綾綾在做什麼呢?

IMG_1378

 

幫忙~~許願(←祈禱~聖母瑪利亞可以順利懷孕←耶穌的老媽是聖母瑪利亞吧?!忘了)

IMG_1377

 

故事聽完之後,是唱唱跳跳(←這部份,還蠻像平時的故事島說故事的內容,有很多音樂道具的搭配)

IMG_1396

 

學完說:「Merry X’mas」&「聖誕歌曲」之後,進行第三關:遊街傳福音

(↑果然有下樓,感謝蝸牛陪我來,不然~爬樓梯&手無力,真的我會暈倒,猶記當時,

到後來,真的連綾綾的外套,拉鍊都拉不起來了~~暈)

IMG_1400

 

一群人,浩浩蕩蕩傳福音囉!!

IMG_1401

 

當然,也有安排幾個店家的配合,直搗黃龍~A糖果~ㄎㄎ

盛況空前,擠不進去咧

IMG_1403

 

↓辛苦的爸爸,抱著累斃午休的小人~~呵呵!!

IMG_1413

 

綾綾總是走最後一個,還好爸爸在,上樓這件事,鬆了我好大一口氣!!

IMG_1418

 

接著,就來到了抽禮物時間囉!!

IMG_1423

 

($100交換禮的禮物,故事島可以幫忙準備,可是媽咪我想發揮一點心意,所以一開始就說自己準備,

結果,前一天媽咪差點忘記準備,包裝的有點醜~敬請見諒)

PS:雖然規定$100,但是有人禮物超大~~(←是~心機很重的意思嗎?)

好拉~雖然我準備的小小一個,但價值也肯定超過$100,Made IN 甲片的捏~~

綾綾抽到的,則是~Kitty泡泡組(←小七賣得那一組)

3541286_b2c2e79b9140d05af9f831fc16639129[1]

 

除了交換禮,故事島還特別準備了「三個特別獎」(←學我的嗎?哈哈哈~~)

媽咪我根本不抱希望,從小就很帶賽的我,

聖誕禮都抽中厚厚一本~歌劇魅影小說~就覺得,綾綾應該沒那麼Lucky~~

 

沒想到~~~

居然第一個,就抽中綾綾了,真是娘親比小人還開心阿~~~

(PS:蝸牛好心一直讓搶位的爸爸媽媽們,越站越後面,請大家就~~照片自己放大放大~找找我們在哪吧~哈哈)

IMG_1429

 

特別禮,是Sonia和綾綾都說:好吃,的爆米花~~

(↑剛好幫我解決,隔天野餐趴要帶什麼的問題,嘿嘿~~←不過最後只有綾綾自己吃!哈哈~)

 

最後,還有剛剛去傳福音得到的糖果餅乾!!

IMG_1433

 

感謝兩個不熟的小人一起和聖誕老公公拍照!!哈哈哈~~

(我記得~也有跟Sonia一起合照阿?!←怎麼找不到照片呢?!記錯?!噗~)

IMG_1440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更多的照片:

[3Y2M] 11.12.24 [故事島][聖誕] 趴踢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