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

[手工蝴蝶結] 12.03.29 耳機塞&手機吊飾創作

瘋狂了一陣子的手工蝴蝶結,時常遇到折不出像教學品那樣好看的困境,

越作越江郎才盡~休息了一小陣子~

開始尋找,曾經就很想試試看的手機吊飾~~

但是,遲遲沒有動手。

原因在於,不要小看一個小小的吊飾,他需要的「小零件」可是相當的多~

雖然,零件單一項都不貴~~

然而,把所必須的零件買齊,那可就要又投資一小筆金額,才有辦法買「稍微」齊全。

這也就是,為什麼,手作品的吊飾,看似簡單,算起來單一條也不貴,

然而~賣價,很難低價,要屯的材料~可多的~

都是~一去不復反的~~恐怖。

 

這次,潦下去~全因為,「智慧型手機」的發達~~

我自己也很愛替自己的唉鳳打扮打扮~~所以~~不歸路,就此打開!!

 

材料一拿到,忍不住又開始~作作作。

 

第一個成品,是這簡單的耳機塞!!春天到了,看這樣的彩虹,心情都變愉快了!!

5D3_9033

 

第二款,馬上接著練習~~手機吊飾~~趕緊把最近入手的KT,拿來當主題~~

5D3_9028

 

除了當手機吊飾,套上「耳機塞」材料,就可以便成耳機塞囉!!(沒有手機吊飾孔的~就可以這樣裝扮~讚啦)

5D3_9031

 

第三款~依舊找KT來當麻豆,這款特別在於,把耳機塞裝飾(綠色小花)後,再加裝吊飾!!

這算是Fanny獨創的吧?一般耳機塞又可以加吊飾,通常,那個耳機塞~都是「貼鑽」居多喔!!

不過~像我這種作法~~其實有點難度,還需要測試看看,會不會「分屍」(狂笑ing)

可能~我比較喜歡「裝可愛」~貼鑽的BlingBling~以後雖然也會出現在創作裡,但,好像,不是我的Style

5D3_9035

 

在介紹下面這一款的中間,其實我有做了我和溫ㄤ的「夫妻吊飾」,但是,我忘記拍成品照了~嗚嗚~~

只好改天在紀錄囉!!

溫ㄤ一度,不想把我做的吊飾,吊在他手機上,我以為是太女性化了,所以,我就一直「想阿」「想阿」

看怎樣能搭配出~比較~「男生」一點的!!

 

於是,創作了這一款~~咖啡色系!!簡單俐落!?

咖啡色小花耳機塞~~搭配上~~咖啡色系的緞帶,以及相機小飾品,

額外,利用,金色小球以及雙C,提高一點「質感」~~不知道~這樣~~男生會喜歡嗎?

不過,至少這樣搭起來,應該男女通用啦!!

 5D3_9048

 

唯二的相機小飾品,拿來作這一款,比較「亮眼」色系的!!

亮綠色的緞帶,整各很春天,搭上銀色小球&小豬貼飾,整各~~心情愉快!!

5D3_9050

 

Fanny當然不會「獨享」「閃」各位,只有我有專屬「夫妻吊飾」,

我可是~~粉有大愛得,所以又特別設計一款「情侶款?」「夫妻款?」

巧秒只在於:緞帶顏色的搭配&耳機塞顏色的不同,其他的裝飾~通通一樣!!

「同中取異」「異中取同」。

特地選用「四葉幸運草」,搭起男女的~愛情、友情、親情~祝福彼此可以雙雙對對,陪伴一生。

5D3_9047

 

這是男款細節:

 5D3_9043

5D3_9042

 

這是女款細節:

5D3_9045

 

5D3_9044

 

 

會去找耳機塞來創作,就是想要可以天天依照自己的喜好~變換心情~~~所以~~

各式各樣的簡易耳機塞~~一部分出爐!!(開心)

5D3_9051

 

感謝各位欣賞,暫時~下台一鞠躬!!^_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