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

[[蝴蝶結做愛心] ] 2012 義賣拍賣(4) – 送愛心到「花蓮縣 秀林鄉 和平國小」

起因:

1. 請看第一次義賣文:[[蝴蝶結做愛心] ] 2012 義賣拍賣(1)

 

2. 這次Fanny選擇的捐款的對象為「花蓮縣 秀林鄉 和平國小:http://www.hpps.hlc.edu.tw/ 」,

「來自花蓮縣 秀林鄉 和平國小傳送來的一封信該校"每個月"需要21465元資出給該校159位小朋友,

一周早餐喝2次牛奶

需要社會充滿愛心的您伸出援手贊助」

「期待您的一個小小愛心,就可以幫助一位秀林鄉和平國小的弱勢兒童喝到一瓶牛奶,

請您伸出溫暖雙手送愛到花蓮縣偏遠地區資源最不足的秀林鄉。」

 

我是一個很愛去花東旅遊的人,相信很多人都嚮往花東悠閒生活,

然,當花東的好山好水滋養了我們的身心靈,

卻有一大群孩童,滋潤不到自己的身體。

 

「早餐吃得好」 ,是大家公認的,當你努力希望自己的小孩「可以」吃的「好」,長得茁壯時,

也可以幫助這些,「無法」吃的「好」的這些偏遠地區的孩童。

 

昨天,有位同事在抱怨

「小孩都挑食,叫他吃菜,營養要均衡都不聽,為他好都不知道,真煩。」

「現在的小孩,就是資源豐富,都不懂的珍惜。」

 

我記得,我回他:

「小孩要吃就給他吃,不吃,就不要一直碎碎念,不要說你會煩,你的小孩應該也煩死了」

「越覺得煩,就越聽不下你的話,一點幫助都沒有」

「我家小鬼,要吃就吃,不吃拉倒!反正,惡不死人,均不均衡,長大他就會自己去想」

「我自己家就有好多例子,從小打死不吃菜,長大菜吃得反而比我多」

 

今天,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封來至「花蓮縣 秀林鄉 和平國小總務主任張主任寄來一封信

(From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pollo86769/32777120

超級震撼。

花蓮縣秀林鄉 和平國小總務主任張主任寄來信中提出

"每個月"需要21465元資出給該校159位小朋友一周喝2次牛奶

"每個月"需要社會大眾愛心注入不是只有一個月是需要長期!

希望社會愛心"每個月"長期捐助21456元!

1358588819

我想,下次我在聽到那些「抱怨」自己小孩「挑食」的媽媽,

我想改回:

「小孩不吃,就不要免強,跟他說:那我們把你不要的營養,捐給需要營養、想要營養的小朋友吧!!」

 

因此,這次的義賣,有些許地方不同~~

1.起標價:「豆漿$12」+「保久乳$13」+「鮮奶$15」=$40

2.特別獎:「Fanny手作耳機塞吊飾一件」(規則在本文末)

 

義賣規則:

1. 每一款,都有單獨表單,填寫「想要競標的價格」, 「價高者得」&「同價時,依狀況會在作一個or第一個得標為主」

2. 表單送出後,不可後悔「抽單」,只可,「再填單提高價錢」。

3. 每一款,都是Fanny精心製作,雖然不完美,但是我很認真。

   所以,我出「工」出「材料」出「成品」,每一款,皆有「底價」,請詳細看表單,需「高(等)於」底價。

   想付出愛心者,再進標,不要收到反悔!!

4. 競標截止日:4/20(中午12:00)
   得標公佈日:4/23(中午12:00)←噗浪、Mail告知
   匯款截止日:4/26(中午12:00)
    Fanny捐款日:4/27-28(中午12:00)

5. 寄件&運費:僅提供「郵局&全家」,競標價超過$100者,運費你一半我一半,低於$100者,須自付運費。

 

此次,愛心拍賣款式如下:

競標表單&競標資訊點此連結

P01-blog

 

 

期許自己今年能舉辦「12次(每月一次)」的義賣活動,您的參與,是Fanny最大的動力,

很感謝你們的愛心!!!

 

特別獎規則:

A. 「公開」分享「花蓮縣 秀林鄉 和平國小總務主任張主任寄來一封信」的信件內容,

照片網址: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13089630907094376074/20124#5729967173758577330,可自行下載

&「捐款方式」:

 

1.請大家自行捐款到花蓮縣秀林鄉和平國小

捐款者請自行到郵局去寄現金袋

捐款到:花蓮縣秀林鄉和平國小 校長黃勤聰或是該校總務主任張再成 收

指名捐款為資助該校小朋友牛奶費即可

地址如下:

和平國小地址::[972]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112號

如有疑問請自行打電話去詢問花蓮縣秀林鄉 和平國小

該校總務處:張再成主任

電話:038-681056分機10

****信件上有詳細註明聯絡人****

花蓮縣秀林鄉和平國小電話:03-8681056

花蓮縣秀林鄉和平國小傳真:03-8681525

噗浪、部落格、FB分享~皆可!但要我可以看得到唷~~

 

B. 公開分享後, 填寫資料,以便抽獎!!!(表單點此

 

照片相簿:

[[蝴蝶結做愛心] ] 2012 義賣拍賣(4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