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

[煙波20][DAY1] 12.08.06 楊美琴總裁&傅惠萍總裁

今天的主題:
1.如何創造RO成長無限收入(楊美琴總裁)
2.Stay Hungry Stay Foolish(傅惠萍總裁)

今天是績優組的訓練,而我很幸運的,因為五月的萬點,而可以上這堂課,
真的開啟眼界,讓我有很不一樣的「新思維」,是我不曾思考過得問題。
Blog-1
美琴總裁,形容自己,曾經是各文人、作家,不懂錢,也不缺錢,於是,在「錢」這一關跌倒。
在女兒出生26天,面對現實,為了解決負債、擺脫貧窮,投身「保險業」。
在此之前,也有三次傳銷的失敗經驗,覺得自己不適合作傳銷,更不相信傳銷,
因為,「看不見真相,以為一切就是真相」,但「理智」管不住「情感」。
「由生命改變生命,由生命影響生命,參與別人的生命」~投身了賀寶芙的世界。

美琴總裁,在小時候,面對親姐姐在眼前一點一滴的將生命燃燒殆盡,曾關起心房,
這也就是,賀寶芙開啟他的情感,的原因之一吧!!

「保護所有的家人!!!珍惜生命的瞬間!!!」
這讓美琴總裁再次奮不顧身,投入賀寶芙這個傳銷行業!!

美琴總裁的一句話,點醒了蝸牛~~也再次確認我曾經的想法~
「欠父母一個成功,欠父母財富自由。」

去新加坡後,回國會想帶蝸牛去澳門,會奮不顧身,真的來至於婆婆對蝸牛的一個渴望~
「手心手背都是肉,兩個都是我的兒子,我能說什麼?!我能幫誰?! 」
「別再蹉跎,去找一個出路,看什麼行業都好!」
活了大半輩子,還讓父母擔心,我們真的夠孝順嗎?!

美琴總裁還教我們好多~好多~好多~~
「放下自以為是的情感、仇恨,感謝前半場人生中出現的人事物,造就了現在的自己」
「把”人”這件事做好,關心&信任&擁抱,賀寶芙是讓人敞開心胸,有情有意的。」

當然,美琴總裁還有教我們更重要的實務面,以及如何面對情感,真的事態受用的一堂課了。

Blog-2
惠萍總裁的分享是「Stay Hungry Stay Foolish」恕我英文不好,看無~~
中文是:「成功的渴望  奮鬥的傻勁」

惠萍總裁當初是為了捧場客戶,而加入了賀寶芙,喝下第一杯奶昔,就從此打算不喝,
但是,他的恩人,華總裁,每個禮拜還是從台北倒台中去關心她,
反而是因為華總裁的效果,而重新開啟了惠萍總裁的奶昔之路&事業之路。

因為,在美容業,是各令人信任的人,所以,與其說運氣很好,不如說是「累積運氣」,
一路順遂,直到份不顧身投身,還超有勇氣,去對岸開疆闢土,
面對文化差異、制度差異,一路跌跌撞撞,瞭解到~
「馬克沒教你的事,去做,肯定出錯。」
更瞭解到:
「在賀寶芙的世界裡,沒有失敗者,只有放棄的人」
「合作更甚於競爭」

「不要浪費時間,去找回失去的,專注正確的事情」
用瘋狂的渴望成功的心境,去戰勝恐懼吧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