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

[百萬] 12.12.27 與總裁友約@徐韻盛總裁 With 最懂我的摯友

page

今天,是我最親愛的教練~容綺,百萬主持人的最後一場,

最開心的,是我這輩子最瞭解我這個孤僻個性的好朋友Aya,可以一起陪著我,

一起向成功人士取經,對我的相挺,真的義不容辭,這輩子擁有這樣的朋友,我真的很幸福。

 

Aya在加拿大認真10天,少2公斤多,但是因為找到真愛&真愛的家人也很愛她,

我覺得很棒,遠距離的相遇,總是很多問題,

但是,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?不管你在哪裡?

只要你健康的活著(←這真的很重要,因為~很多年輕人也會暴斃耶~~)

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,以及更有能力的人,即使在天涯海角,我就有能力,也都會飛奔去陪妳!!

 

還有,看著曉萱~除了少了體態的改變之外,最大的副作用,就是~會笑了!!

也開始帶給我們更多的鼓勵,一起成長的過程,真的如同容綺教練的卡片所寫:「感謝~肥胖!!」

 

P1000963

徐韻盛總裁~一開始,就跟我們分享,他的過去。

不愛唸書,所以,19歲就去當兵,因為學歷不高,很有自覺的,覺得也找不到一份好工作。

既然,都是平凡的工作,那就,在老爸的塑膠工廠裡上班。從基層做起。

10年前,領著21K的薪水,為了擁有10萬,努力加班,努力存錢,

非常努力的,三年存了30萬,但,越存越省,越不敢花錢越痛苦。

P1000966

七年多錢,一通電話,犧牲一個假日。

因為,表姐(莉聆總裁)要在煙波上台,去鼓勵她,而出席。

對上班族的他來說,假日是唯一獨立自主的時間,很想好好休息,犧牲了這樣寶貴的假日,

卻,開啟了他「渴望過不一樣的人生」。

 

P1000972

一生從來沒領過有名字獎狀,唯一一張獎狀,是作弊來的(不小心抄到第三名的考卷),

當時他非常痛惡、也覺得自己非常可恥,

不值得被鼓勵的人,卻被莉聆總裁讚美與鼓勵~

「只要你成為更好的人,你也會成為總裁。」

毅然決然的,開始賀寶芙事業,毅然決然的,立馬參加國際大會,開啟了世界的眼界。

 

最重要的,是得到,父親全然的、非常乾脆的「支持」!!!

因為父親的支持,所有在賀寶芙的基本功,即使是恐懼、畏懼、完全與個性相反地事情,都吞下去,

行動,克服一切。

 

於是,25歲,八個月成為推廣組,月收入10萬。

 

P1000970

26歲,考核富豪組,平均月收入30~50萬,買車、結婚、生子!!

如果,我還要在生小孩,我也希望在家待產時,依舊有收入。

(徐總裁說,當時,生產前一個月陪老婆待產,直到做完月子,兩個月收入250萬)

 

P1000971

時間自由倍增,渡假旅遊也倍增,

我也希望,有一天,我可以讓蝸牛,再次享有「釣魚」的樂趣。

 

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,徐總裁說:一路以來,沒有敢不敢!沒有會不會!~只有~要不要!!

每天接受挑戰,做了~再想下一步~再邊改!!

行動>紙上談兵。

 

徐總裁帶給我的,是一堂,「信心」的培養,

對自己的「信心」,是從小就缺乏的~~果然~~

來到賀寶芙,發現,一直在坦承自己的缺陷,也一直在努力改變它、努力成長。

 

blog-丸子黑龍

現在,我是照片上的小角落,以後,在國際的舞台上,

我也要帶領屬於我的團隊,我的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們!!

 


秋華友分享徐韻盛總裁的故事:http://anweimon.pixnet.net/blog/post/35600407

sky分享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kywithwings/28033852



2 則留言 :

  1. 未來你一定會是最棒的領導者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滾媽 <5031150152570221821>
    我們會一起成為最棒的領導者!!

    秋華分享過~
    韻盛總裁分享「追隨者,給予方法+愛;領導者,給予方向+肯定+空間」兩種類型的人在賀寶芙都可以成功!

    好讚喔!!謝謝你分享秋華的文章給我^_^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