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

[Fanny。敗家兼揪團]13.09.29 寶琦華特價好便宜的~瑜珈服

sshot-1

特價來的好,不如來的「巧」!!!

剛好Fanny我想要來點活力,讓生活變的更健康,找到了早上上瑜珈的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運動場所,

讓運動,變成生活的一部分!!!

 

雖然,教室沒有規定要穿瑜伽服才可以上課,

但是,我終於敢穿貼身衣物,當然,就順便物色一下,就在此時,收到了「寶琦華2.6折」的特價Mail!!

真是,心有靈犀一點通ㄚ!!!(←亂用成語^Q^)

 

1

剛開始挑選時,對寶琦華的Size有點摸不著頭緒!!

最小就「LM」,剛開始看到「L」開頭,還以為是大號的意思咧~~結果似乎不是!!

後面的「M」才重點,也因為都沒看到有「S」,所以,就先抱著嘗試的心態,買買看,結果,意外的合身!!

 

黑色這件瑜伽服一穿,感覺就很有要上瑜伽課的感覺,這是我從國中第一次接觸瑜伽開始,

第一次上瑜伽課,這麼有~~FU~~^Q^

 

這件斑馬紋瑜伽褲,則是最後才被我丟進購物車,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飛遜紋路~~

穿起來,意外的,好好看ㄚ!!!(Size也是LM)

 

2

原本以為自己不敢穿袒胸露背去上課,所以才保險一點,買一件中規中矩有副罩杯的瑜珈服!!!

這件衣服穿起來,也可以當一般外出服來穿呢!!

 

3

只是,一樣的「LM」,一樣的「七分褲」,還真是~~鬆ㄚ!!(該高興,不是嗎^_^)

矮子挑七分褲,真的有時粉吃虧捏!!

很難搞清楚,到底是170CM穿的七分?還是160CM穿得七分?

不過,彈性很好,上課OK滴啦~~^_^

 

5

因為,試水溫之後,電到了克姊,於是,揪團再來把黑色的妹妹,白色瑜伽服買回家!!

最妙的是,我們討論了很久之後,

我問容綺說:「教練,你要不要買?!」

容綺教練問說:「買什麼?」

克姊回說:「一件$350,好便宜」

容綺教練都還不知道買什麼,就說「好」!!!!(笑翻ing)

 

4

白色瑜伽服配的肩帶顏色是紅色的,穿起來,超好看的!!

(OS:這件瑜伽褲,真是黑白兩搭ㄚ~~~Lucky!!!)

 

6

其實,Fanny偶以前也超想要穿瑜伽服上課,所以買了上面照面的右邊那件~Nike淺綠色瑜伽服!!

但是,我從來沒穿他去上過課,因為,當時我長「左邊」那個樣子咩!!

都是透過「想像」,幻想自己穿起來是「右邊」那個樣子,

(PS:上圖左邊,是2009年透過單車、一週兩堂瑜伽,瘦下來的樣子唷!!!)

 

Fanny上一次上瑜伽課,2009年綾綾剛滿一歲,想趁綾綾還不會啪啪走時,為了減肥,而找瑜伽課!!

09年6月初開始少吃多運動,再配合騎單車、仰臥起坐等運動,覺得減得很慢,

所以,6月中,找到了第一堂星期三的瑜伽課,這堂課的老師,前面會先帶有氧操熱身,中間瑜伽,結束時拉丁舞!!

 

就這樣,持續了半個月,覺得還是很慢,

所以,7月,再報名救國團的瑜珈課,增加為一周兩堂,

持續到2009年9月9日,約三個月的時間,減了4.4KG,九九重陽,瑜伽也重陽了^Q^

「就在某個月黑風高、颱風天的晚上,瑜伽課停課、下一週老師說:有事停課,於是,我就沒再走進瑜伽教室了!!!」

 

7

體重管理,80%飲食 + 20%運動,有「目的」的運動,真的很難持久!!

適合自己的個性,找到喜歡的運動,與運動的方式、地點,真的可以簡單點、開心的運動,

一起讓生活,變得更健康!!

 


敗家資訊:

寶琦華舞蹈生活用品館

http://bourdance.smartweb.tw/index.php?module=product&mn=1&f=grp&t=31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