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0日

[友達。金陵。健康] 14.01.30 生病好的快@過年重要時刻

PA133122-blo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▲ 金陵~體重管理滿月日~一起換個健康的腦袋)

和金陵的認識,真的是一段很奇妙的緣份,最近,金陵和我分享,我們最初相遇時,她的心情!!

一剛開始就對Fanny我,非常驚訝,心想:「怎麼會如此「不推銷」到這種程度」~~這~~有機會在分享吧^^

金陵一路上,我真的感動很多,不在於她體重少了~14.2KG、體脂少了12.7%,

(減重故事,有空在分享吧,今天重點不這此)

金陵令我感動的,是,健康、心靈等,更深的層面!!!

這是,金錢買不到的!!

 

有各朋友最近跟我分享,金陵受環境影響,曾經有的另一面負面思考,

直到和Fanny在一起後,她突然覺得,金陵換了一個人似的,

整個談話的過程、整個和小孩相處模式,大大改變,她終於又可以和金陵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!!

金陵內在的改變,我們有目共睹!!

這也是我非常感謝我的教練@容綺,在陪伴我減重過程中,帶給我的,從負面抱怨,到正向思考!!

(不過,這也不是今天的重點~~~阿嗚嗚~~~咳咳)

 

sshot-1

今天,令我感動的,是金陵健康上的轉變!!

在金陵回婆家過年的第二天(14.01.28),一早,就接到金陵的求救訊息!!

還好,雖然Fanny前一點很晚睡,但是,像似有心電感應似的,突然起床,即時看到訊息!!

趕緊告訴金陵,該怎麼透過營養的力量,讓她可以好好過年!!

 

sshot-2sshot-3

但是,有病,還是要看醫生,營養調理+醫生專業指導,一定可以趕緊恢復健康,享受過年的樂趣!!

感謝香腸&雞卷,

讓有健康觀念的金陵,也開始懂得,想要健康,就要瞭解吃進去的食物,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!!

 

1

看了醫生後,發覺,原來,在金陵回婆家之前,病毒就已經在身體,和身體抗戰許久!!

只因為吃了不好得食物,身體這一方兵力稍微減弱了一點,被病毒小小戰勝一點點!!

 

晚上,看到金陵的回覆,讓我超級感動的!!

 

P1300001-BLOG

因為,金陵來找我時,雖然只是想要變瘦變美麗,

但是,其實,當時的她,身體狀況非常的差!!!

頭痛藥是她的備常藥,幾乎2~3天就要吃一次,去看診拿藥,都已經可以不用和醫生見面,直接拿藥!!

 

很多人來找Fanny減重,總是說,為了「健康」,但是,他們健康上都沒什麼問題,

Fanny實在很納悶,是「藉口」?還是,真的瞭解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道理??

而,金陵就真的是確確實實,真的把「健康」視為首要,在第一次訪談中,Fanny就深刻感受到!!

 

2

看完醫生,確定是最近流行的諾羅病毒(ㄜ.......有沒有流行過嗎???> <)

還外加流感…………

但,身體是自己的,自己的精神、體力狀況,自己最清楚!!

所以,金陵很有自信的,覺得不是太大問題!!

 

3  4

隔天(14.01.29),除夕前一天,金陵馬上分享好消息,讓我一顆懸著的心,有了著落!!

最近,FB上看到很多媽媽、小孩的生病文,病拖了很久,

或者,小孩生病還沒好,怕診所過年沒開,的擔心文,真的好心疼!!

 

馬上看到金陵的回覆,一整個開心的飛上了天~~

金陵不僅好了,還可以當個孝順好媳婦,陪婆婆上市場,準備年菜、年貨呢!!!

健康的身體,不僅僅對自己,對家人來說,是不是很重要呢?!

 

sshot-5

回婆家過年,還繼續享瘦樂趣,今天,除夕夜,可以好好放縱一下了啦!!^_^

健康。開心。幸福。過年。

 

P1300002-blog

金陵以前的毛病,其實,在售服她的過程中,就已經感動過!!

原本早上要用半包衛生紙和鼻子大作戰,現在也省了很多衛生紙錢!!

沒記錯的話,第一週OR第二週的售服,就出現了「X」,這些症頭,莫名其妙不見了^_^!!!

 

20140115_IMG_1330-blog

金陵真的帶給我很多的感動,謝謝妳!!(啾咪)

 


<<以上敘述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,健康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>>

想知道金陵怎麼辦到的?!

請填寫諮詢表唷:http://goo.gl/b3HpYB



2 則留言 :

  1. 我上次也得了諾羅病毒:
    半夜的時候先吐,所以喝了僅剩的一點點蘆薈汁
    早上一樣喝蘆薈汁跟奶昔,中午還自以為沒事吃了一大碗牛肉麵~
    後來被發現在發燒只好去看醫生(所以還被醫生碎念了一會兒)

    當醫生跟我說不能吃油膩的東西只能喝粥跟吃海苔醬的時候,我就自己在心裡決定「我要喝奶昔就好」
    醫生說可能要兩天才會好,如果有拉肚子或吐的話還要再回去,沒想到過一天就好了!!!

    有營養補充真的很不一樣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古人說~病從口入,真的是有道理!!
      當我們均衡營養的東西從嘴巴吃進去,當然,身體也會如此善待我們的心靈!!
      很開心~~~我們都開始能體會,怎樣才是健康樂活的人生^^

      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