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

[Fannyの體重管理Life] 14.02.19 金欣變臉趴&夠準PK讚頒獎

cats-宣傳

因為,我的客人金陵,透過輔導,成功體重管理15KG之後,身材變美了,

想要面子也變美,

於是,Fanny我邀請我最美麗的美魔教練,容綺,特地前來樹林,把她所學的,無私奉獻給我們的朋友!!

 

亦欣-blog

感謝亦欣,借我們她溫暖的家,

促成了這次的「親子」變臉趴~~^_^

 

20140218_IMG_0549

前一晚,Fanny特地DIY準備了一份,獨一無二的禮物!!

 

3

裡面,裝著只有加拿大(美國?!)獨家的~~拿鐵奶昔!!

台灣買不到的唷!!

 

20140220_IMG_0622

金陵和亦欣,都已經進入減重的尾聲,

所以,Fanny特地設計一個小遊戲,在他們進入維持期之前,先懂得認識自己的「生活」!!

設定屬於自己的目標~~

不一定是「減輕體重」,認為自己會「增加體重」也行,因為,這就是~~「生活」!!!

Fanny一直跟他們強調:「不能因為減重,而失去生活的樂趣,和朋友聚餐的交流,夫妻甜蜜的饗宴,都是很重要得!!」

 

本週,亦欣得到了Fanny準備的小禮物~~

亦欣只靠燃脂茶,一個月就少了3KG,這中間還有經過一個~大魚大肉的農曆過年~

對自己身體的瞭解,非常透徹,得到Fanny的「夠讚獎」,真是當之無愧!!

 

當然,金陵真的只差一丁點,就敗在,前一天的湯圓~~~

嘿嘿!!可能是~~故意想輸吧XD

 

1

我的美魔教練~~特地來樹林幫我們,也就算了~~

居然還送偶禮物耶(飛上了天~~)

愛死妳了(啾咪)

幫我的大使包,增添一位粉紅佳麗,猴嗨森阿~~~

 

2

這樣輕鬆的「親子」美容趴踢,好開心!!

媽媽們,能有一個小時獨處的時間,都很困難了,何況是上美容院呢~~

但是,透過簡單的四個步驟,就讓你換了一張臉,自己在家就可以~~

是不是很讚呢?!

(待會,你就知道~~有多讚~~讓偶們先~繼續看下去~~)

 

20140219_IMG_0569

當~大家變成~「半綠人~浩~水」時,還有說有笑!!

大家都很開心拍照,但,當下一秒時,

大家都驚叫連連,說:「不要拍我!!不要拍我!!」(到底~花生殺咪帶計呢?!)

 

6

因為~歪的歪~斜的斜~

還有,法令紋變短的~~

大家心理都還在OS:我之前的臉~有這麼糟糕嗎?!怎麼,差這麼多!!

 

重點是~~~這樣驚奇的效果,一天只要花你~~~不到$40,比國民便當還俗耶!!

而且還~~~簡單、省事!!!

心動了嗎?馬上行動吧!!^_^

 

5

充滿感恩心的金陵&亦欣,為了大老遠而來的容綺教練,

變臉完後,馬上~變出一桌好菜,我又大飽口福了~~哈哈哈~~

 

20140219_IMG_0587

在等待上菜之前,我和容綺,已經飢腸轆轆~

忍不住,喀起了各方好友送來的點心~~

感謝筱柔特地做好吃的鳳梨酥請我們~~^^

金陵的爆炸大紅棗~~

亦欣老公的廟口手工麻花捲~~(聽說是團購美食,要等粉久滴~~)

 

感謝好朋友們,在下雨天,還共襄盛舉,足感動ㄟ~~

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、開心!!

變臉,嚇到你們,真是~派謝~~搜率捏~~

 


很棒專屬免費基礎保養體驗!!!預約「免費基礎保養體驗」 :報名表點此
很棒體重管理免費諮詢,預約:報名表點此
很棒有任何問題,可Mail詢問:fannysh@gmail.com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