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

[Fanny。變髮] 14.04.18 心髮型@H2-Happy Hair樹林店

IMG_3039_219503936

(▲變髮前)

已經和蝸牛唉唉叫~要剪髮,哀叫很久~~

真的快受不了一頭亂髮,而且,最近好像有變熱趨向,我受不了頭髮在我脖子上~

於是,一看到有空檔,趕緊打電話預約~

原本想要再找唐林,不過,老闆娘工作早上的,於是,再回頭找阿Ben!!

愛哭愛跟路的綾綾,一路愛相隨~~

 

IMG_3041

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,去理髮店洗髮,是可以帶自己的洗護系列,不一定要用理髮店的!!

於是,當然請出我最愛得……山茶花系列的洗+護髮!!

在洗髮時,聞到淡淡地山茶花味道,一整個就是~舒暢無比阿~~~(飄飄然)

 

我會這麼愛這組產品,不是沒有道理的!!!

效果就是會說話咩!!!

 

H-03

H-04

使用上也很簡單!!!

價格也超優惠~~「洗+護」一千元有找之外,一瓶至少可以用三個月耶!!

(我和綾綾用,大概兩個月~~XDDD)

想體驗或購買的朋友請填單:http://goo.gl/uad4b

 

cats

太興奮,所以離題了~~搜綠!!

剪完後,我真的超級滿意的!!

幾年前,給阿Ben剪了好幾次,就是不太滿意,這次是最滿意的一次!!

 

IMG_9615

(▲蜜月旅行@西藏)

但是,仔細想想,以前怎麼剪,怎麼不滿意,原來,是因為我臉~~太大的關係?!!!(驚)

(OS:連脖子都快不見了XD)

 

IMG_3055_300761160

(▲自己回家洗髮後的效果)

總之~不管~~我就是很愛這一次的髮型!!

所以,當下馬上繼續購買剪髮卡XDDDDD

在H2剪髮,大概已經超過五年了吧~~~

中途很想換,現在才發現是不滿意自己的「臉型」,而不是設計師剪出來的造型~

 

透過這次的變髮,我真的越來越愛自己了~~^_^

感謝均衡營養,讓我這一年,不是體重、更不是體脂,而是~變型!!自然的整型,好感動唷!!

 


剪髮:Happy Hair樹林店

設計師:阿Ben老師

 


山茶花~~洗護系列:看看素人們的體驗分享~~

美麗長髮:

滾媽: 【Herbalife新品上市】水漾AQUA系列KO鋼鐵人般的鋼鐵髮

莫莫: 【賀寶芙新產品】水漾AQUA洗髮護髮組試用記錄

Alva:AQUA洗髮護髮系列讓我的鋼刷頭掰掰

柔安: 【體驗】即將上市之AQUA水漾洗護髮品♥

俏麗短髮:

克莉絲汀:【My Herbalife】你今天AQUA了嗎?--AQUA洗髮護髮系列上市發表會

灰媽媽:毛躁短髮 的 保養~ 山茶花成份好棒^O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