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4日

[綾綾。二下] 2017.04.14 媽媽不是老師ㄚ⋯⋯

昨晚綾帶回兩張「未訂正」的考卷回家!!
說是在安親班忘了寫⋯⋯
(我覺得~她是不想讓老師看到她淒淒慘慘戚戚的分數)

But⋯光「講解」(不含訂正)一張數學⋯就搞到了八點(沒吃晚餐@@)~~整個火氣上升~~

吃飽飯還來一張國語,外加功課~~

娘親受不了,覺得不應該讓功課來破壞我們親子時光,於是,砲火全開~~面對崩潰大哭的小鬼~~

跟綾說:「有不會的問題,就應該問老師,妳有學校老師、還有安親的老師可以問,應該在回家前搞定這些問題⋯⋯」
綾:「我要媽媽教我」(崩潰中)
娘:「只有老師才有''教''的能力,媽媽不是老師!!」
綾:「可是,媽媽數學很好,可以教我ㄚ⋯⋯」
頓時,無言@@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ㄚㄚㄚ⋯⋯
.

娘親的數理能力,是小六升國一的先修補習班時,遇到一個很愛問我課外問題的補習班數學老師!!
(ex.每遇到2就進位的話,要怎麼算?<<<<<<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就是電腦的二進位法)
刺激我去想解法~~~
於是,我也很愛找課外的邏輯問題去"考"他(不是問)!!!
國二國三我就沒補數學~全靠自己~
當然唸的2266,在聯考前,路上遇到老師!他一句:「我相信你可以考得很好」的鼓勵,真的數學是唯一考的能看的科目!!!
.

綾可以遇到,能讓她,開竅,的老師嗎(祈禱ing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