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8日

[Iphone。學習] 2019.10.08 捷徑真好用@照片加浮水印一鍵搞定

災難傻事過後,已經漸漸習慣,不過,也因此學到許多額外的功能,不枉急著想升級體驗新系統的求知心ㄚ⋯⋯(代價不小就是了😂😂

**捷徑 ** 不是這次iOS13的更新,更早之前就有了!前幾個月就看了電腦達人Tim的介紹,但是,試了官方提供的功能之後,覺得不得其門而入,用了「翻譯」功能覺得有點雞肋?!

反而,這次為了找拯救方式,才發現 #捷徑 是可以下載別人已經寫好的,果然,蘋果達人更厲害,寫的捷徑太深入人心啦!!!

以前想要在照片上印上專屬Logo需要額外下載App,還要一連串的動作(匯入照片、貼上logo、存檔⋯)現在,#捷徑 幫我一鍵搞定(大心)

這張照片的Logo就是捷徑幫我加的

把常用的捷徑放在 #小工具 裡,手機向右▶️滑,快狠準的就搞定,很多需要好幾個動作才能完成的,現在一鍵搞定(嗨森)ㄚ!!(缺點就是手機把腦袋變笨了😂😂沒有時,有強烈的失落感,如同本週發生的傻事一般)

—-
對加浮水印有興趣的,可看以下蘋果達人的分享:點此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