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30日

[Xuite] 2005 12/30





即將過2005 迎接2006年的到來



今天星期五,我把今年的最後一天特休獻給了這一天



好好享受成為上班族的這一年,迎接新的一年



今天早上起床看----NANA(電影)~~~沒想到還挺好看的ㄋㄟ



不過看到一半就去打球了~~~~成績高高低低~~~起起伏伏~~~



有點像上班後的心情~~!!!!



不過今天曲球卻打的特別的好(好到都開花~~!!唉~~)



之後跟公公去SET頭髮~~!!!『H2』和好球双物語同名的髮廊!!!!



公公的頭髮打薄~~~看起來年輕多了(他的頭髮還真多......)



我ㄋ~~~剪的沒啥咪特別的,還OK啦~~!!!不過做了個突破.....染全頭



以前都只是挑染~~~這次被設計師說服染全頭....亮亮的紅色~~!!!



其實我本來就粉喜歡這個顏色的頭髮~~~只是一直沒勇氣染全頭而已~~~



應該算還不賴吧.......!!!!



這家店很CARE客戶的感受....所以會一一討論(不過好像不對我的味),



唯一覺得不賴的地方是~~~會事先告訴你價錢~~~算好跟你確認....!!!!



這是以前的都做不到的地方...老是剪完染完才發現~~哇~~好貴!!!



補充:我洗頭剪頭染頭1950(打完折)



PS.公公是做SPA洗頭~~~超舒服的ㄋㄟ~~~我下此也要~~~!!!!!



 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