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日

[Xuite] 跨年~~~~





早上在家看影片(野豬大改造)



晚上去打球(最高150)



THEN 去家樂福買火鍋料~~到阿宏家去煮火鍋......



我負責湯底唷~~~~CC(買羊肉爐湯底拉~~~我只是放進鍋子裡,加火鍋料下去而已...ㄎㄎ)



一邊吃火鍋~~一邊看著在101倒數的人們~~~~(我本來也應該在那裡的ㄋㄟ)



跟身旁的好友們(阿宏 VIVI GOTH MINI 和公公)



一起渡過2005年的最後一分一秒.......迎接2006年的第一天



然後就~~~打牌打到4點了~~~我輸了~~~哈哈~~~~公公說我需要在特訓



其實我本來就很笨阿~~~~不管是啥咪代繼......(只是外表裝堅強....)



其實我也想像Mini一樣~~不做作......



可是自從不想讓媽媽失望的那一天開始~~~~



已經被別人認定,我似乎啥咪都會,而我也都裝的都會,其實沒半點會



就拿打牌來說,我其實一點也不會,但是站在別人後面看別人玩



他們就以為我會,小時候媽媽在打牌也沒敎我呀!!!



沒人敎我怎麼會,站在妳們後面,只是因為我怕寂寞,不想一個人而已!!!



為啥咪老是說:『你那麼聰明,一定會!!不會看一下也會!!!』



其實我一點也不聰明,我的聰明是裝出來的,妳們都不知道嗎?



 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