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7日

[Xuite] 工作......(2)

 

真的有說話的先天障礙

想表達的~~~往往跟說的不一樣

這是這次系統考試的最大感觸

另外一個發現在就是~~~我真的不適合寫程式

雖然我有解決問題的能力,卻沒有發現問題提早預防的能力

這是很大的一個缺失,導致老是被退件,這樣的工作

這樣對品質嚴厲的工作

我真的不適合吧!!!

尤其昨天開會,已確定明年評定的原則

就是每個月低於8個BUG,高於30小時的產值......

長官說:『要達到這樣的原則並不難,今年累積的經驗,如果有確實吸收(我老是會忘了自己犯過的錯誤,老是被退回來才知道自己錯了啥咪...),寫程式應該不會有太多的BUG(連上星期的技術能力考試都不及格....而且成績還超級無敵差勁......),導致往返時間增長。系統很熟就可以加快寫程式的速度(這次的考試讓我知道.....我一點也不熟...唉~~)。』

現在連顧問退回來的BUG都要算......

(明明通過品管了測試了,被退回來不是表示品管有問題嗎??雖然追根究底錯還是我造成的~~~!!!  ><)

我懷疑我還有能力繼續這份工作嗎???

我可以達到長官的要求嗎???

我真的可以承受的了這樣的壓力嗎???

     (剛的銷售系統又被打敗了~~~~!!!!)

離開是否是一個好的選擇ㄋ???

這幾天總是很徬徨.......到底該怎麼做才好???

工作......(2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