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

幸福棒球之旅

【▼我的最愛】


棒球佔了我人生的絕大部分,
我人生的另外一個轉折點即將發生,
當然希望與我最愛的球員分享喜悅!^_^
所以我就想見見我的最愛---白昆弘,
但已經好久沒遇見他了,應該還在養工處吧?!
另外就是,豪哥、東哥(興農),還有阿家(誠泰)。

【▼我的初吻】


原本就有打算4/1去新莊看興農比賽,
想和東哥和豪哥分享我要結婚的喜訊,
但是,Goth&Mini 訂婚,所以下台中。
蝸牛說,放心啦~他們請中午,一定來得及啦!!

【▼我敬愛的大哥】


沒想到,計畫依舊趕不上變化,塞車!
回到家已經打到第二局了....囧rz
和蝸牛商量到底要不要去...
我打開電腦查了一下,發現,不去就沒時間去了...

【▼我最尊敬的球員】


因為他們之後的比賽都在中南部 Orz
明天雖在新莊,BUT我明天要下台南....
4號5號,他們在高雄,我卻要拍婚紗,
回台北之後,他們的比賽全部在台中台南....Orz
最後,我還是決定去球場。。。

【我發起的球迷會@台南】


到了球場已經五局左右了吧 ^_^
看著比數落後,些許難過~
我只能趁著阿東上場前的準備時間,去叫他~
雖然知道這樣不好,但也別無他法~
我看他的表情,就知道他認出我了....
等到他第二次再上場打擊,我說出我要結婚~
但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...
只是明顯覺得,他很在乎泰山的打擊,一直拿噴霧劑給他~
(蝸牛:你的錯覺啦....)
(OS:球迷就是這樣唄....喜歡去想像,這樣才好玩嘛!)
不過阿東內野高飛結束...失望!

【▼以前隨身攜帶的照片】


我就先走出球場去等他們出來,
遇見司機張大哥,好久不見囉...跟他聊了一會,
他跟我說,教練是不做大巴的~(驚)
趕快轉移陣地~等老大們出來....
沒想到我出球場後,興農急起直追~
(蝸牛:你帶賽啦!!不適合看球)
(OS:Orz)

【▼相本裡佔了絕大多數】


終於等到他們出來,趕緊叫了一聲:東哥、豪哥、我要結婚了!
原本要上車的他們,下來...
東哥說:你想不開啦~
豪哥說:帖子寄拿來!
Fanny:你開玩笑的吧...我寄去哪
豪哥就告訴他的MSN帳號,(還好挺好記得...)
叫我跟他聯絡....ㄎㄎ....
豪哥就是這樣,依然沒變 ^_^
那麼久沒去看你們,真的很抱歉~

【▼很愛跟我開玩笑的哥哥】


今年真的冉起了我看棒球的慾望~
雖然球員都不認識.....囧
他們離開後,原本我們要走了~
沒想到看到阿甘出來,
但我就覺得旁邊那一個好像是胡瑞傑,
(蝸牛的球友,現任職興農投手二軍)
蝸牛說我認錯了,他現在還在二軍,沒跟球隊....
我不信,衝過去,果然是~胡瑞傑...

他說只剩談薪而已~
不然早就被叫上場了....SOGA~
最快不一定四月底就上場了~OMG~
我跟蝸牛說,他如果真的上場,我就真的想進球場了...
蝸牛就叫我自己去吧~ㄏㄏ~
沒辦法跟他多談,他說他要跟上他老大---,
ㄎㄎ~前面就只有阿甘...現在阿甘是他的老大呀?!
反正~就希望興農戰績可提升囉...^_^


2 則留言 :

  1. Fanny~~真是太屌了啦~!!
    原來你的蒐藏這麼多阿~!!!讚耶~~
    我都只是進球場看球,有機會簽名才給他們簽一下,沒想到你深藏不露~!!!
    最好你結婚的時候東哥和豪哥有來~這樣我就可以找他們簽名了~哈哈哈~
    正點~!!正點~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來的機率不大吧!!雖然豪哥叫我放他喜帖,
    但是是在球季中,球隊的事也是要忙...
    如果是非球季,機會可能大一點~
    哇哈阿~
    最想找到的還是白昆弘吧....
    他不在職棒場上了,比較難找耶...@@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