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日

警察杯杯

星期五,心情盪到極點,從下午接到蝸牛的電話開始,

眼淚就沒停過。

原本就睡眠不足,腦筋混沌,頭痛死了。

座在高鐵上,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!!

這個人是不是失戀要回家啊?!哈哈~

整路哭各不停,

想起和她的曇花一現,

想起正在忙碌的純綾,

想起在天國的欣俞,

突然有股衝動想跳下車去。

打電話給大頭,問他可不可陪我去唱歌,

她說怕太晚,我想也對,就作罷!!

沒想到,到了台南,大頭知道我心情不好,

眼睛都哭腫了,就說一起去唱歌吧!!

唱兩個小時應該沒關係!!

我回想起,五專時,我和大頭常兩個人自己去唱歌,

因為我音感不好,不練習就會走音,

一首歌都要唱好幾次才會唱,

尤其日文歌轉音的地方,我總是要練習在練習,

而大頭就是會不厭其煩的陪著我,

我記得最清楚的是,她教我唱First Love,

我們重覆點了N次,只要轉音的部分一唱錯,

我就說可不可以再來一次,他每次都說沒問題,

慢慢的教我,離開了台南,唱歌的次數極速下降,

因為沒人會再陪我練歌,我也不知道去找誰陪我練歌,

所以所有的新歌我都不會唱,

即使有聽過,也不敢拿起麥克風唱歌。

大頭總是讓我很自在,我好像瞬間得到了擁抱,

我們點著不知道會不會唱的歌,

結果卡掉了一大半~哈哈哈~

我們是買通宵的,只是因為比較便宜,

我們其實只是唱了兩個小時,

付錢準備回家(大頭請客),

走到車子旁,看到地上有片玻璃,

想提醒大頭等等開車小心,

又覺得很奇怪,怎麼會有一大片玻璃,

仔細一看,天ㄚ~我的媽呀~

大頭車子的右後方玻璃被閘了,嚇死我了!!

當下我好過意不去,大頭媽媽明明就叫我們回家不要去唱歌,

結果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真的很對不起!!

我們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,不知該如何是好?

大頭想說算了,反正東西也沒被偷,

可是我腦中想起蝸牛對我講的話,

開車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就是叫警察!!

我們就在想,那到底要不要報警...可是一生還沒報過警耶...Orz

我只好在三更半夜打電話給蝸牛,

問他到底怎麼辦?

他很酷的說:報警啊!!

Fanny OS:奇怪你怎麼一點也不驚訝阿?!

我就叫大頭去報警,請警察杯杯處理,

我們就看著警車一閃一閃的過來了.....

他喵一喵,問一下有沒有東西被偷,

喔~沒有~那就是損壞....

然後他就用無線要叫來另外一個人...

我們就等著另外一個人出現,

原來是鑑定人員,來採指紋....

Fanny OS:我剛有摸玻璃耶,我不是兇手喔!

鑑定人員拿出他的百寶箱,東摸摸西摸摸,

帶著手套,拿著刷子,開起手電筒,

就在那一片玻璃刷來刷去....

然後起身,去車子那哩,又在破掉玻璃的四周刷一刷,

車子就抹了黑粉,喵來喵去,

Then 對我們說:採不到指紋

事後跟大頭說,他會不會只是做做樣子的啊?!

那麼多指紋,怎麼說沒指紋勒?!

鑑定完之後,剛去晃晃的警察杯杯回來開玩笑說,

你可以去簽13 or 31,

因為停車格編號是130....Orz

警察杯杯還說,我是跟你說認真的....喔~

好~跟我回去做筆錄 Orz

偶沒做壞事,偶沒做壞事,車不是我殺的.....

跟著警察杯杯回到警察局,

做在裡面看著他開電腦,打開某一份舊筆錄Word檔,

他就開始自言自語....ㄎㄎ.....

(因為基本資料他早就先抄好了,一邊問你住哪,

一邊自己已經在打住址 Orz)

更好笑的是,筆錄的一問一答,也幾乎他自問自答....ㄎㄎ~

我們只是看著他打字,已經很疲累的我,

快要開始打瞌睡...

看著警察杯杯納悶著為啥都對不準Word檔的格線....

為啥咪字會ㄔㄨㄚˋ去,

快看不下去的我們,只好跟他說,你上面是半形,下面是用全形,

所以空白變大,數字變大....

警察杯杯:哦~厲害喔!!我就是想要排的漂亮一點...

囧rz

花了約30分鐘看著他打那份筆錄,

填寫報案時間時,天ㄚ~3/31 凌晨兩點,

Fanny OS:真的要去簽31 @@

除了那個警察杯杯的Word,

還有另外一個警察杯杯填寫項收據的報案紀錄

(就是像違規停車的紅單啦...ㄎㄎ...)

還有一個警察杯杯在輸入資料 囧rz

(像報案系統之類的建檔吧?!)

然後原來的那個警察杯杯就拿著相機出來說要記錄@@

還跟我們開玩笑說,你們違規停車....

(警察局外面沒停車格,只好停在轉角處)

就這樣,第一次去警察局,以後也不想去,

第一次看報案流程,以後也不想報,

還挺新鮮的經驗,只是太過驚嚇.....

今天一早就陪大頭去修車,

花了一千五左右,因為由於我的任性,

所以,我當然在這節骨眼上,

在攬下這半個責任!!

哭哭哭~倒楣透頂.....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