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0日

5會、6會、7會

其實這裡一開始的定位,就是寫我的、蝸牛的、我們的心情,
可是可能因為筆者都是我,蝸牛又不願意打字,
寫著寫著,就好像變成了我自言自語,
趁現在沒情緒工作,來分享可笑的感受。
其實蝸牛看著MSN,講出那「一句話」已經不是第一次,
剛開始以為他在開玩笑,
不過細細回想,也倒有一點道理。
每次他在講時,我都說他活該,
不跟人家互動,誰會來跟你互動。
所以,他昨天又對著MSN跟我講那「一句話」時,
我就直覺回他,你就把你的感受寫出來麻~
像我們一樣阿,寫了就有人來歐你了,
你不主動出擊,誰會知道要跟你聊啥咪!!
他昨天PO時,已經很晚了,看到的人不多吧!!
連我的MSN還是顯示「蝸牛-油漆工」
(油漆工也是我叫他的.....Orz)
不過引來的不是歐歐~哈哈~
你果然還是~XXXX!!ㄎㄎ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