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4日

2007陽明山花季

記得多年前和大學同學有去過陽明山賞花,

這次蝸牛又帶我去陽明山被花看,

02.26蝸牛就有先帶他爸媽上山賞花,

但是沒停車位,明明就星期一,大家都上班了,

賞花的人還是很多,結果他們沒有停留,

只去擎天崗走走。

蝸牛說路邊有一顆櫻花好漂亮,

可是他沒相機,ㄎㄎ~

所以 03.03星期六,蝸牛就帶我上山賞花去囉!!

怕又沒車位,所以騎黑拓馬上山^_^

(屁屁好痛~ Orz)

剛上山的時候人潮還不是很多, 後來才越來越多人哩!!

▼ 才晚幾天來,那一顆特別的櫻花已經凋謝囉!!

所以賞花要看運氣的!!不過還是有很多美麗的花兒等著我呢!!

▼這裡有一大片吉野櫻,好多人在此逗留,人手一機。

▼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粉紅的吉野櫻ㄋㄟ!!

▼ 我喜歡拍近照,可是蝸牛不愛,我又不夠高,

這張感覺好像不是很好!!

▼ 山櫻花,我覺得拍的還不錯,ㄎㄎ~

(蝸牛:.......)

▼ 山櫻花,蝸牛說我的手好像是合成的,哈哈~

來的晚,山櫻花好多都凋謝長新葉了!!

▼ 粉紫色小菊花!!

▼ 平戶杜鵑。

▼ 花鐘前留影。這裡也好多人唷!!

▼ 本想和這朵大櫻花合照,但是一堆人搶,只好趁一秒鐘快速搶拍,

等我要走上去可能要排好幾分鐘柳!!

▼ 豬豬也是很多人搶的,偶偷偷偷偷的搶到囉!!

(感覺有人在瞪我)

▼ 噴水池。

▼ 今天天氣真好。

▼ 好多花花花!

▼ 要回停車場時,在路上的公車等後處,受到驚嚇!!

哇哇哇~好多相機,而且都是超大鏡頭耶!!

好多攝影前輩啊!!羞~

停留了一下,發現原來他們在等~鳥!!

▼ 後來我們要回家的時候,在路邊的一個觀景台上停留,

聽到『咻~咻~咻』的聲音,

就讓我們發現了大冠鷲的蹤影耶!!

我們沒辦法在山下捕捉到他,只好爬上來囉!!

眼睛看很大隻耶!!不過小相機,就只能拍成這樣囉!!殘念~

這一天天氣真的很好,太陽公公很賞臉,粉熱!!

不過回家的時候,騎車風就很涼,很舒服!!



2 則留言 :

  1. 挖~感覺陽明山也有很多漂亮的花耶~!!
    陽明山花季到什麼時候啊?
    看的我也想帶女友去逛逛!
    後面那張一堆人拿大砲打鳥實在太驚人了,攝影果然是一條不歸路阿~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越晚花就越少囉!!櫻花不等人阿!!
    今年天氣怪怪的,所以很難說到何時吧?!
    今年花季比往年早,應該也會比往年早結束,
    400D趕快去發揮功能,期待你的作品 ^_^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