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9日

我的MVP

職棒開打了,不看棒球那麼多年的我,
居然會注意這個消息!!
頂多去年因為鼎新的同事有支持棒球的,
所以多多少少有聽到消息(光看暱稱就差不多了解囉!)

今年主動關心,可能也是因為回家翻拍我的棒球照片的因素吧!
職棒比賽結束後,都會頒發該場比賽表現最優的球員,
以茲鼓勵!!
通常會找該球員的親屬或者是該隊啦啦隊的成員之一,
以前我還蠻常擔任這個角色的!! 哈哈~

是因為以前戰績差,去看的球迷沒多少吧!?
更何況是台南,並不是主場,
所以就只有我們這幾個死忠球迷了!
以前跟興農的攝影大哥又很熟悉,
自然而然他就會給我照片拉!!
不過後來他結婚離職了,很多照片就拿不到拉!囧

目前手上只剩這幾張照片留念囉!!

▼ 勇壯and Me


▼ 楓康and Me @台北球場 97.04.05 鯨3:4牛


▼ 怪力男 and Me


▼ 阿家and Me and 台南球迷


▼ 賴有亮 and Me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