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2日

時光機@爸媽的回憶

這趟回台南,就像做了一趟時光機似的,
走過自己的年少青春,
回想了好多人事物,感覺很不可思議,
我竟然如此瘋狂過,留下了很多點點滴滴,
那忘掉的記憶,一點一滴的慢慢找回,
卻也遺失了很多寶貴的回憶,有待找回!!

用相機翻拍了很多自己的收藏自己的照片,
有空慢慢正裡分享 ^_^

一直沒有自信的我,看著以前的照片,
原來,年輕怎麼照相就怎麼美,怎麼可愛,怎麼天真!


另外一個收穫,就是看到媽咪收藏的照片,
有一些照片收在我的箱子裡,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跑來我這裡?!
Maybe是我二姊放的吧?!
因為這樣的巧合,拿著照片問媽咪,
相片裡的人是誰?!

媽咪也很不可思議,照片怎麼會流到我這裡?
他說,他明明放在他的相本裡阿...
他慢慢的回憶著他的往事,有些人記不起來,
不過有些照片,他看著看著,
內心應該也起了很大的漣漪吧!
有些照片看著不經一笑,
小孩都長這麼大了阿!!

媽咪斷斷續續講著他的故事,
雖然有些我聽不太懂,但是真的是很寶貴的記憶唷!^_^
有機會要再次詢問,保留著他的回憶,
就是保留著我對他的回憶吧!!
看著照片,看著那些寄信給我的人,
他成為我的回憶,而我是否也在某些人的收藏裡呢?!
原來寫信是這麼的一回事!!
也幸好二姊給了我們一個大房子,
有空間收藏著我的青春年少,
不然我想,很多東西都會到垃圾桶理吧?!

▼ 爸媽的結婚照,後面的四位美女,我媽咪不記得你們是誰了,
哈哈!!以前照相都是要去中國照相館唷!!應該倒了吧!!
ㄎㄎ~


▼ 右邊是我媽咪唷,很美吧!!好像是16歲左右的照片吧?!
重點是,衣服裙子都是我媽咪自己做的喔!!厲害吧!!^_^
媽咪的身材好棒唷!!左邊是人家介紹來給我媽咪做朋友的唷!!


▼ 這張厲害了,居然是我爸比耶!!帥的勒!!從來沒看過我爸那麼瘦過!
媽咪說,這是爸比當兵的照片!!爸比當兵的時候,已經娶媽咪了,
還生了我大姊呢!!媽咪說大姊頭髮少,爸比都會買很多漂亮的帽子,
給大姊戴!!ㄏㄏ~下次再來分享我大姊小時候的照片,ㄏㄏ~

原來爸比以前是個大帥哥,媽咪是大美女 ^_^
媽咪說,她是被阿公娶進門洗衣服的 Orz
阿公看媽咪很勤勞,還有ㄤ嬤做人正直,
欠錢不管怎樣也要籌出來還,
所以就把媽咪嫁給了我爸比,ㄎㄎ~
其實故事挺長的,簡略一下,ㄏㄏ~
怕過幾天忘了,又要回去問一次囉!!

其實看著自己的照片,內心真的起伏很大,
想著我,想著你,想著他,
想著想著,眼淚打轉,卻沒流下,ㄎㄎ~
真的應該把所有照片都來存檔保留囉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