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

棒球九宮格


我以為我已經忘了棒球是何物?
沒想到這趟回家,拿起我的相機,為這些戰力品留念時,
又勾勒出那陣陣的感動。

會有衝動幫這些東西拍照,是因為我姊的小孩開始喜歡棒球,
他們拿著我的球棒,我的球,恣意的揮灑他的青春,
這當中,當然就有破壞。
要是早個幾年,我可能會有衝動想把他們痛打一噸,
現在就算了,他們喜歡就拿去吧!!

這些寶貝,以前我可是妥妥善善的保存著,
但,隨著年紀心境的增長,還有空間的不足,
他們都只能在箱子裡過活了!!
甚至,被挖出來,然後就不翼而飛了!
所以趁現在趕快把他們拍照存證,
不過還是有些東西已經不見了(哭)。

這些球,全部都是人家送的,
簽名球大部分是球團公關主動送我,我再拿去簽名,
練習用球是球員或練習生送我的。
只有這九顆嗎?!其實不止這些,還有很多的勒~
只是這個盒子裝起來還挺不賴的,ㄏㄏ~
從俊國熊到興農牛的都有唷!!

最愛的~當然還是中間左邊那一顆~白昆弘的簽名球囉^_^
我實在太喜歡他了,沒有他,我就不會掉入棒球的深淵。
回頭想想~原來棒球佔了我2/3的生命。
我是該好好重視這段燦爛時光,而不該選擇遺忘!!
PS:右下角的阿東(黃忠義)升格當總教練囉~要加油唷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