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1日

iFoto(II)


之前用iFoto洗的照片已經拿到很久了~ㄏㄏ~
我是用ATM轉帳,帳號好像是虛擬的,
我一轉帳完,就Mail給我,通知已經收到貨款了!!
好像隔天就Mail通知過2-3天即可去7-11取貨,
果然,很準時的就拿到照片囉!!
每一份還有送一本相本唷~
這樣平均下來,一張才2元,還蠻便宜的!!
不過這也只是加入會員的優惠而已,
就天數 和 付款過程來說,還不是很方便。
(連7-11的店員都說,付款挺麻煩的吧?!)
我的小65洗出來的照片,效果還不錯^_^
我已經把我的照片做成小相本了,等等分享^_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