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

Men's Talk, Men's Things

昨天陪蝸牛去看活力練球,
好久沒去球場,而且還居然是夜間,
不過我當然是沒沙咪感覺啦!!
也許是隔太久了,對棒球的熱情也不勝以往,
我看的出來蝸牛的手蠢蠢欲動,哈哈~
問他是不是想打球?
他說:你要讓我打嗎?
奇怪了,你不打,不是我決定的,
你想打,當然更不是由我來決定,
『想打球,就去打球吧!!』
這是我昨天說不出口的話,
因為對我來說也是五味雑陳的,
畢竟這樣假日他就少了時間可以陪我,
而我也不會去球場陪他(沒為啥咪,就是不想去)。
打球要是快樂的,看球也是要快樂的。
當初就因為少了這兩個因素,就離開了。
不過我總覺得,男人的事就歸男人,
我不該插手。
所以他做了決定,我和他就同進退。
現在也是,
『想打球,就去打球吧!!』
我尊重你的決定,一切就看你自己吧!!
不要再問我了!!
如果你真的選擇去打球,就高高興興的打吧!!
如果你選擇繼續遊蕩,那就陪我四處去晃晃吧!!
哈哈~~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