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1日

大鯨魚與小蝦米的Meeting

繼上次和大鯨魚餐聚後,
沒過多久,又要約開會~
這次的主題是業績獎金程式撰寫,
這原本是另外一位前輩負責,
不過那各前輩是在是太"屌"了
(請允許我用這字眼,因為沒有其他切確的形容詞了)

後來,老大希望我可以快速的完成這支程式,
所以就Assign給我,
BUT 我不太會ASP,所以就打算以最拿手的TP來完成,
但光看價格表,不來開Table維護,怎麼抓Data阿~
(疑惑:前輩怎麼寫出來的阿.....@@)
事前秘書先跟我解釋過需求,
又被通知要開會時,還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兒?!
反正老大會陪,也就沒那麼驚驚.....

只是沒想到,大鯨魚一開口就是不同凡響,
有點下馬威的感覺唷!!

原來,大鯨魚曾經寫程式阿....只是不同領域而已!!
不過經由他的開導,
發現他的想法果然不錯,是我沒去想到的~
BUT也不能怪我ㄚ~
是需求單位沒講清楚,可能也是不知道程式能做到什麼程度吧?!
不過,大鯨魚,你也想太多了,
居然還想到把程式碼直接建Table來維護.....
吼~要寫變動報表唷~!!
要命啊!!

最後講到了重點,就是時間表!!
Meeting前一天老大就問過我這個問題,
實在有點答不出來....
(基本Data實在是太多了....找誰來維護阿)
怕講太久不好,講太短做不完就糗了....
老大說大鯨魚一定會問,所以先有個底..
(好吧~那就2-3個禮拜吧!)
結果,大鯨魚居然自己說,這個12月初要給我,
哇塞~足足比預估多了一個多月柳
(實在是太感動了.....)
當然12月初以前要先通過層層關卡......
所以也是10月底以前要完成!!ㄎㄎ~
(OS:12月意思是我通過三個月的試用期了嗎?大大要給我加薪多少呢@@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