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

UK之旅_行李準備

最近真的是懶到一個極致,行李一拖再拖~
直到蝸牛媽問說,行李準備好了沒?
叫我們還是提早準備比較好~^Q^
(因為他看到我們從台南帶上來的大包小包,整個傻眼吧^Q^)
.
雖然我媽已經把我姐要帶的東西,
都裝在一個有輪子的塑膠的行李袋,
但是光那重量,我想~裡面想必有瓶瓶罐罐!!
我媽說他有用報紙包的好好的,
可是我想,以海關亂摔行李的紀錄來看,
我怕到英國,那些東西應該已經濕答答的一片了吧?!
.
所以前天我和蝸牛去家樂福的時候,
就採購了一個大的樂扣盒子,還有密封袋準備裝那些瓶瓶罐罐,
昨天才真的把我媽整理的那一大袋的食品一一拿出來,
哇塞~還真不少勒~有米酒、醋、牛頭牌沙茶醬、罐頭、
麵條、湯包、泡麵、香菇、蔥頭穌....etc
蝸牛說差不多有10幾公斤重吧?!
我們買的樂扣盒子剛好派上用場,
把玻璃瓶裝的全放進去,又從家裡拿一個小一點的樂扣盒子,
剛剛好,會摔壞的都放在樂扣盒子,一切搞定!!
然後又把他們裝回塑膠行李袋,然後放到蝸牛的行李箱,
終於完成最困難的部份啦!!
.
因為班機從原本的星期五晚上,改為星期六早上,
所以我媽必須先來台北住一晚,
我怕他看到我的房間會暈倒,
(整各亂到爆)
洗完澡後,精神好一點了,趕緊先準備我們的行李,
讓房間看起來整齊一點...^Q^
.
正常整理自己的衣物是不會花太多時間的,
可是因為整個肥到不行,
(誰說孕婦最美的?明明就是又肥又醜@@自信心全喪失ing)
要帶的衣服褲子,全都要穿一次,能穿才敢帶,
(上次帶了一件短褲回台南,沒先試穿,果然完全不能穿 Orz超想哭,
我快要只能穿蝸牛的褲子了....囧)
最重要的事,我姊結婚那一天,我居然找不到衣服可以穿,
亮一點的衣服、洋裝,整個肚子肥的好明顯Orz
真的只有黑色可以修飾,可是結婚穿黑色,好像又不太好ㄟ~
姊~我只能對不起你啦....偶真的只有黑色的可以穿ㄟ
.
就這樣,我和蝸牛的衣物,全放在一個行李箱,
整個塞到爆,還要多背一個背包放鞋子才行,
就這樣整理到12點半,
Baby又再跟我抗議肚子餓了....Orz
可是天已黑、老爹隔天要工作,還是趕緊上床,忘了餓!!
.
行李大致OK,
就剩下電子產品等著今天蝸牛整理,
(EX.相機、攝影機、NB、充電器、電池、記憶卡、鏡頭....等)
所以我們現在總共三個大行李箱,
我要背一個背包,斜背一個包包放證件,
蝸牛也要背一個電子用品包,
還要手提伴手禮(要送給未來姐夫的巴逼媽咪滴~)
(OS:超期待去姐夫的巴逼媽咪家,聽說外面就是湖"?"還是海"?",
然後火車還會從中經過,所以滿潮?把鐵軌淹沒,火車就停開ㄟ....
好像宮崎駿卡通會出現的場景喔....)
.
PS1.這好像是我有杯逼以後,最晚睡的一次了。
PS2.我還是還沒做功課,完全沒有安排倫敦行程,也沒仔細看我姐給的行程表ㄟ...
媽~蝸牛~我們就~走到哪逛到哪....好嗎?^Q^
PS3.蝸牛怕在英國餓死,買了維力炸醬麵、來一客鮮蝦麵、統一肉燥米粉,
沒想到我姊早就準備泡麵了ㄟ..哈哈哈~
我們家最愛的~維力炸醬麵....ㄏㄏ....有默契ㄟ~偶姐最貼心啦!!
PS4.蝸牛為啥會怕餓死勒?
因為我跟他說,我上次去英國,一天只吃兩餐,早餐吃飯店早餐吃到撐,
然後偷渡麵包、水煮蛋中午或下午吃,晚上在跟我姊Share麥當勞,
如果我沒記錯,我們還不是買麥當勞的"套餐"喔.....
PS5.怎麼那麼倒楣哩!!換英鎊那一天居然剛好遇到台幣貶值!!昨天台幣又升值了....
好啦~雖然只是幾角,可塑~那也是摳摳阿....Orz
PS6.每次出國都要額外買東西,上次是買防紫外線衣服、太陽眼鏡等等,
這次是買後背式的相機包包,這樣才能放的下蝸牛的小白,
蝸牛也才願意背,斜背的相機包背久了肩膀會酸,
至從我懷孕之後,相機我就沒在背過了...Orz
所以為了減輕蝸牛的負擔,我們就買了他朝思暮想的包包....
而我的小野人相機包剛好可以拿來當置物包包~超好用ㄟ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