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

UK之旅_無三不成禮嗎?

遇到航空公司倒閉已經真的很倒楣了,
我姊打電話跟我確認最新航班的時候,
跟我說,應該不會又有狀況了吧!!
馬克(未來姊夫)說,還是確認一下,怕無三不成禮....
呸呸呸~不要烏鴉嘴!!
航空事件已經把我的腎上腺素飆高了....我不想再有其他事了....
.
由於英國假日租車公司是放假的,
所以假日要租車,只能星期五就要開始租到星期一,
這次臨時改成星期六的飛機去,與星期六的飛機回,
導致要多租四天的車Orz
台灣的服務果然比較好ㄟ....
.
好~今天本來就只剩下電子產品,應該很簡單滴~
一樣一樣都歸位之後,
最後就是NB啦....
不是就把它放進包包裡就好嗎?!
我就多嘴問蝸牛,不需要裝DPP嗎?(Canon相片編輯軟體)
蝸牛就叫我去裝,
他去買梅果綠 And DV帶!!
(還好有想起來要買...雖然機場好像有賣,可是還是先買保險一點)
.
好啦~我看電腦裡已經有DPP了,可是是英文版的,
上次我電腦裝英文版的,蝸牛就說看不懂,
所以我就"假熬"多裝中文化,結果失敗~版本不合!!
我查了一下,有中文化的版本比較新,我原本裝的比較舊,
那就用新的好了~
然後,我就很懶惰的沒先移除....
就安裝啦....都沒出錯ㄟ~中文化~OKㄟ~
想說這軟體真聰明,沒想到,執行就出錯了Orz
這也就算了,整個電腦開始不聽使喚~
打開個資料夾,居然要好幾分鐘....
.
蝸牛回來後就說重灌好了....
結果~整個當死~一直出現找不到Driver,
重試了好多次,好不容易開始Recover了,
跑到一半又當死...
簡直"挫勒等"...而且已經快10點了!!
我想,以我們的能力要搞定,可能天都亮了,
趕緊叫蝸牛問看看秦大師在不在,睡了沒,趕緊請人幫忙吧!!
.
結果搞到一點終於重新安裝完,
一度真的以為硬碟掛了....
我都想放棄了~@@
不過還是秦大師比較有耐心,居然就這樣搞定了,
後來好像是用他的Recover光碟片吧?!
.
我真的覺得我這幾天倒楣透頂了,
也被我姊夫說重了...真是~無三不成禮阿~
好啦~所有倒楣事全都發生完,可以安心來去英國了吧!!ㄏㄏ~
台灣滴朋友們~偶們會想你滴~ㄎㄎ
(在午夜無聊時^Q^)
.
OS:之前米你豬說他婚戒帶不下,讓我笑了!!
沒想到我剛把我的婚戒拿出來,嗚嗚嗚~好緊喔!!偶也快戴不下了啦@@
不過還好還拿得出來~呼呼~
這告訴我該減肥了嗎@@
誰說孕婦最美~明明就是肥到爆,醜到爆嘛...心情哪會好哩!!Orz
秦大師:那是安慰你們的話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