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

回國&親親爸逼

有人覺得我可以放兩個禮拜的假去英國很爽!!
我想說:扣了兩個禮拜的薪水,心也是會酸滴~
有人問我去英國好不好玩?
可能這不是我第一次去英國,所以沒有興奮感,
帶球跑的疲倦疲累感大過於享受旅程,
不是英國很無趣,美到爆的風景、超清新的空氣、鳥語花香讚道不行勒!!
可是,樂在其中的可能也只有蝸牛吧!!
.
有去過歐洲的也都知道,
英國的物價簡直高的嚇死人,
Shopping都要斤斤計較!!
不過我還是把300元英鎊花光光~
另外還欠我姊夫270元英鎊Orz
一回來台灣又要付卡債,
第一次有被錢壓的感覺勒@@
.
這趟旅程除了感謝我姊和我姊夫的精心安排之外,
就是要特別感謝我家蝸牛啦!!
他實在是超乎想像的貼心到了極點!!
.
英國規定即使坐後座,也要繫安全帶,
我跟蝸牛跟我媽,三個人坐後座,是剛剛好沒錯,
可是繫上安全帶,感覺被捆在一起,
帶球的我,被這種壓迫感壓的喘不過氣來,
前三天幾乎都暈車,
剩至第三天下午我姊夫帶我們去喝下午茶,
我還因為暈車,所以東西都還沒吃就吐了,
導致那貴貴的下午茶都沒吃@@
(英國人的餐飲禮俗:一人點一份,只吃自己那一份,不吃別人的,覺得不衛生,
吃不完,就剩下,不會幫忙吃滴!!)
從此,蝸牛就坐後座的中間,讓我座窗戶邊,盡量空出比較大的位子給我,
讓我比較不容易暈車,真是委屈蝸牛了ㄟ~
而且蝸牛其實也是個會暈車的人阿...只好讓位給我這個大肚婆了!!
.
在來就是我體力比較差,
我們一天一個景點,座車都幾乎1-2HR才會到,
所以在景點幾乎一逛就是4-6HR,
帶球走這麼久,腳真的很酸ㄟ....蝸牛還要背大相機包包,
到最後還要背我的小隨身包,
到最後,我幾乎身上都沒有任何的物品,
所有重量都在蝸牛身上,要不是他揹了相機包,
還真希望他順便背我走好了^Q^
.
這兩個禮拜,他還要負責跟我媽聊天,
雖然話不投機,但是我累到不想要聽我媽碎碎念的大道理,
聽的我頭都會暈起來,所以我都一上車就睡覺(也是怕暈車),
一回家就趴在床上(累到爆),
不僅如此,蝸牛還會跟我姊和我姊夫聊天,
不是他學會英文,而是他會比手畫腳~哈哈哈~
還會幫忙擦碗盤(英國鍋碗瓢盆洗完是馬上用布擦乾,再收起來滴!!)
有時候還會弄早餐給我吃!!
(因為我們都早上洗澡,洗完我肚子餓會想吐,可是我姐會故意比我們晚起,
我姊夫也是洗完澡才吃早餐,時間上會有點差距)
.
其實在英國,我餓肚子也會想吐,可是已經沒有在台灣的嚴重,
可是,我ㄧ回台灣,孕吐情形超極嚴重(尤其是星期一),
原本懷念台灣的家鄉味,一點也食不下嚥,
吃了還會吐出來,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@@
.
星期一早餐蝸牛買蛋餅+肉粽吐了出來,午餐只吃7-11的ㄧ根黑輪,晚餐蝸牛煮粥給我吃,
那一天上班,我真的有種快死掉的感覺ㄟ~~
星期二早餐蝸牛弄貝果+蛋+起司和牛奶,午餐吃麵包,晚餐還是吃蝸牛煮的粥,
星期三早餐蝸牛買粥給我吃,午餐蝸牛煮水餃帶便當來給我吃,感動ㄋㄟ~
還好星期四遇到了51勞動節,可以好好休息,蝸牛去上班,
我在家大睡特睡!!終於有比較舒服一點了~~
懷孕真的很辛苦ㄋㄟ....可是當老公的好像更辛苦ㄟ!!
(PS:出國前的徵兆是想睡覺、無力,所以蝸牛還負責幫我洗碗,
威脅利誘的叫我起床洗澡,還體貼的去買宵夜給我吃,
半點怨言都沒有ㄟ^_^)
.
這三個月,真的可以體會蝸牛那大大的殼....不對~是臂膀啦...
真的好大、好結實、好溫暖、好可靠喔!!
沒有他,我真不知道這三個月怎麼活滴!!
所以阿~
貝逼阿~你長大可以不孝順你老媽,可一定要孝順你老爹阿!!
不過我警告你,你不孝順,應該會被你老爹打死~哈哈哈~
再次警告你,你如果不孝順我,你的眾乾媽們也會把你擰虐到死..哇哈哈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