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

孕事---好動芭樂女娃娃

昨天做第二次產檢,一到婦產科,我頭都暈了@@
因為隔壁在裝修,膠水味道整個傳到裡面來,臭死了~
聞久了頭都暈了,雖然有發給我們口罩~可是還是很噁~
尿液檢查時,差點又要吐在廁所Orz
而且,今天好死不死,醫生去生產,拖了很久才開始產檢@@
明明我掛第二號,可是太晚去了,一堆然排在我前面 Orz
下次還是給他六點半就去好了.....
.
做了例行性的尿液、體重、血壓檢查,一切正常。
檢查室牆上貼了一個轉盤(就是醫生們測量孕期的轉盤),
動手玩一玩,發現我今天檢查就可以辨別性別了ㄟ....
在等待的過程中,就開始和蝸牛、米你豬討論起性別問題渡時間。
.
等了很久,終於輪到我,
醫生說我只胖一公斤,很正常,控制的非常好喔~
結果,要照超音波的時候,肚子一打開,
醫生卻說,肚子有點大喔...(嚴重打擊 Orz)
.
一開始先照身長,有八公分唷~位子也很好~
有看到臉型了喔(完全看不出來@@)
然後才一一細照,腦部結構正常,臉蛋是尖型低唷~
嘴巴還有點小,看不出有沒有兔唇....
手臂、手指(五根小小的都有看到唷,好可愛唷~)、脊椎、
雙腿(五根小小的指頭都有看到唷)、
雙腿中間,是女生唷~
醫生先告訴我之後,才問我想生男生女,還恭喜我心想事成ㄟ^_^
不過這女娃兒挺好動的,一直動來動去滴....
難怪我最近都想吐 Orz
.
其他也都正常(臍帶、羊水....)
反正,聽到是女生,心情好多了...哈哈哈~
蝸牛說:生男生女都好,只是男生可以拿來打,女生只能拿來疼~捨不得打ㄟ
好吧~我果然會生出一個天魔小孩,
完全沒教養~只有疼的份,沒人打她ㄟ Orz
.
PS1:為啥叫他芭樂女娃呢~
因為最近她害她老媽食慾不振 Orz
天天想吐 Orz
最後只能以芭樂止餓~
天天都在吃芭樂.....媽媽變成芭樂女、小孩不就是芭樂女娃娃嘛...
還好吃水果對身體好呢^_^
.
PS2:乾媽名單確認
Aya,這是一定要的啦!!一開始就搶到首席乾媽位子!!哈哈哈~
其餘的還有:阿甘、大頭、Vicky、小薇安
有漏掉的嗎@@ 記性不好ㄋㄟ~ 請自己來報到嘿~


2 則留言 :

  1. 恭喜心想事成
    我也要心想事成
    哈哈哈哈
    吼 你的乾媽都一堆了
    我怎麼都沒有 嗚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是想要妳心想事成?
    還是雞蛋心想事成阿?ㄎㄎ~
    妳不是有熊媽、慧媽嗎....ㄏㄏ....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