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

做家事的男人最帥

星期日,母親節,在台北。
應該要回台南的,可是頭暈想吐,想想還是休息好了Orz
跟首席乾媽約下午一點交換禮物,
雖然覺得失約的可能性很大,可是還是答應了。
.
結果星期日一大早,蝸牛就跟我說可不可以改約晚一點,
他要去打球,問我可不可以。
首席乾媽行程幾乎都是排滿滿的,不用想也知道不行。
可是前一晚被打呼聲吵醒三次的我,
一點也不想跟蝸牛多講,只想睡覺,不要吵我。
結果,他還是跑出去打球了。。。
不是我不給他打,而是是我先約他的ㄟ....
我ㄧ睡就到11點多,本來想說是不是自己騎車去座車算了,
可是一點體力也沒有,
只好看時鐘走到一點,蝸牛還沒回來,就去打電話取消^Q^
.
沒多久蝸牛就回來了,
我還是攤在床上,動都不想動,
蝸牛知道我取消約會後,
就自己出去提水,進來擦地板,
我們房間的地板從出國前就髒到受不了,
回國後又常常下雨,
蝸牛說趁好天氣趕快擦一擦。
真是感動ㄋㄟ~
本來想要起來幫他擰抹布,
可是在床上看他擦地的身影,還真是帥,所以就一直在床上欣賞ing。
.
後來蝸牛說要去買IP分享器,
這次當然不可以在賴床啦!!
趕快起來,
先去訂蛋糕、又去燦坤、再去家樂福。
在家樂福我跟蝸牛提議他煮一道菜,來慶祝一下母親節,
可是他說,臨時叫他煮,他也不知道要煮啥!!
而且,前幾天煮的鹹蛋苦瓜,他覺得我沒有捧場,
(我明明有,能吃下一兩塊苦瓜,對我來說已經粉捧場了ㄟ~
而且蝸牛媽把苦瓜切的好厚唷!!敢吃的都麻說不苦....
最討厭明明會苦,偏要說不苦,真奇怪ㄟ.....)
明年母親節再煮給我吃!!!(幸福ㄋㄟ~)
(OS:我的香菇雞湯~到現在都還沒煮給我喝柳 >_<)
.
逛到六點,去拿蛋糕回家,
三姐已經在炒菜了,
(沒法,這是我最弱的,而且我聞油煙會想吐,這才是最慘的@@)
結果蝸牛還是貢獻了半道菜唷!!
他把中午才咬一兩口的魚,
淋上他自製的茄汁,出了一道茄汁魚,
蝸牛爸中午才咬一兩口的魚,晚上居然把它吃光光ㄟ!!
成為今晚最熱門的一道菜了!!(拍拍手)
.
我家蝸牛真是十八般武藝,樣樣精通啊!!^_^
難怪人家都說我祖先有保佑、前世積陰德,
才有福找到這麼好的ㄤ~真是一點也不假呀!!
(蝸牛OS:對阿,我前世不知道造了殺咪虐,欠你的。)
.
PS:星期一,蝸牛媽又煮了兩條魚,叫蝸牛弄茄汁,
害我看了很傻眼,連續兩天都吃茄汁魚@@
雖然魚的種類不同,可是連續吃也會膩吧!!
不過,這次更猛,兩支都清潔溜溜耶!!
好啦~桌面上的菜,我好像也是魚吃最多,酸酸甜甜的,很合胃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