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

孕事---第三次產檢(18W+4)

昨天去做了例行的產檢,又胖了1.6公斤 Orz。
這次還要抽血,做自費($800)唐氏症檢查,差不多3-4天報告結果就會出爐了。
超害怕抽血的,因為這裡的護士小姐,抽血會痛會瘀青,
果然,護士說真插下去有一點痛,
簡直就是~痛死了....喵的!
.
這次由原本女的林醫生改換院長產檢,
林醫師懷孕不看產檢了 Orz
聽說給院長的人比較多,所以我六點半就去報到了,
沒想到居然還等到八點多 >_<
.
這次產檢,Baby已經18週+4天囉!!
身長12CM(標準、正常),
照到臉臉時,還打了哈欠呢!!ㄏㄏ~
醫生還很認真的照了臉蛋,應該是沒兔唇^_^
醫生說長的有點像爸逼(OMG),
我看起來明明不是外星人就是骷嚕頭阿...
醫生有照下來給我,連米豬都說像蝸牛....喔~天ㄚ~
這次醫生也說是女娃兒唷~!!
他說不會多一根小雞雞滴....CC....
.
我覺得林醫生壓的比較大力照的比較清楚,
昨天院長都輕輕低~好像沒上次清楚ㄟ~
不過,反正一切正常就好啦!!呵呵~
Baby下個月再見囉!!^_^
.
最近這兩各禮拜,孕吐和嗜睡症狀已經改善囉!!
終於回復到沒有懷孕的身體狀態,
除了肚子變大(好像米豬的比偶大 ^Q^),
也可以開始控制飲食了,點心變水果,
宵夜也可以減量,非常滴好~不錯不錯!!
.
爸逼說,要請阿姨們去英國的時候,在幫妳多買點衣服唷~
你的首席乾媽還說要給你擦Burbery的香水 Orz
(有Baby擦香水的嗎?鄭媽咪應該是自己想敗家吧^Q^)
還有眾乾媽們疼...
真訴幸福的小公主阿....


1 則留言 :

  1. 嘖嘖嘖 我家的會不會弟弟變哥哥丫
    好啦我自告奮勇
    改掛星期六的新來的女醫生看
    看看會不會比"好棒丫"照的清楚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