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

結婚週年

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
一下子就滿一年了。
不過新婚的感覺才持續不到半年就結束了吧!!
.
這一年發生了太多事情了,
老爸的過世、與新生兒的到來,都是始料未及的。
去西藏、去蘭嶼、去南投賞梅、去英國都好像剛剛發生的事。
最難得的是,原以為會不婚的四姐,也找到氣味相投的老公!!
人生就是充滿了喜怒哀樂吧!!
.
至於今天要去哪慶祝呢?!
我要上班、蝸牛也有工作,我想今天應該是很平淡的吧!!
畢竟原本有休假的今天,都被拿去調班,這就表示今年沒緣慶祝拉 >_<
不過,說實在的,自從懷孕以後,行動力就大大減弱(原本就不佳),
實在也懶的東奔西跑....
.
不過昨天年終到是有好好慶祝....
原本想去五分埔逛逛孕婦裝,
蝸牛也答應要陪我去,
結果他要去打球,我等到兩點多他還沒回來,
我就睡著了....氣死我了~~
醒來已經六點多,都懶的講話了!!
.
直到九點多,我才叫他去買鹽酥雞+芒果冰沙給我吃,
難得,都不用ㄋㄞ,也不用ㄠ,就有得吃了,呵呵呵~
吃飽後繼續看電視,結果他居然"不小心"用遙控扎我的頭,
(我強烈懷疑是故意滴!!)
反正有吃到鹽酥雞,就不計較啦!!!哈哈哈~
.
昨天睡覺時,有時壓到肚子,會覺得貝逼打我OR踢我ㄟ~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....ㄏㄏㄏ....
.
本來想買一顆小戒指來慰勞自己撐過一年^Q^
可是千算萬算,唉~剛好遇到沒錢時呀....
好吧~努力存錢!!明年再來買好了!!ㄎㄎ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