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

孕事---第四次產檢(22W)

上星期六6/28提早去做了第四次產檢,
(原本是約這禮拜滴)
怕7/5又跟鄭乾媽爽約~
怕唐氏症的報告結果~
所以就提早了。
.
這次也改約另外一個女醫師,
米你豬說還不錯,而且不用等很久,
所以就改星期六晚上去產檢,
不過我還是非常幸運的遇上了醫生去接生,
所以雖然很快就輪到我,但速呢~還是弄到了八點多@@
.
這次尿液檢測也OK!!
這次院長還多設了一間衛教室,
除了檢查體重、血壓之外,
還有個衛教師諮詢,很親切,也跟仔細的跟我解釋了很多,
我覺得這項服務還不錯,
免的每次產檢都好像只是去照超音波的感覺,
也不知道要問醫生啥咪....都只好上網自己找資訊。
而且仔細到我這次胖了2Kg,一直追根究底到底飲食上出了什麼問題@@
(正常1-1.5Kg)
我很節制了說...宵夜少吃、油炸少吃,
所以應該是吃了兩攤喜酒導致的吧@@
另外,下次要驗妊娠糖尿,跟我解釋and要如何喝糖包...
10包糖包(自費$200)+約30CC水=漿糊的黏稠度,
下次產檢前一小時左右喝,Thne抽血(恐怖)
檢查最好沒事,如果有,則每次都要來一次@@
.
這次照超音波,我還是覺得技術沒有林醫師好,
要拍大頭照的時候,總是移位...
所以這次給的是側面照,
醫生說寶寶差不多400多公克,很正常。
臉還瘦瘦的,還沒長肉肉,所以看起來還是像枯魯頭^Q^
衛教師說要睡午覺才會長肉肉喔...
(米你豬沒睡午覺,小雞蛋還不是圓圓低)
不過我還是希望妹妹瘦一點好~
醫學報告指出,小時候胖就是胖.....
把他生瘦一點,長大如果變胖,那她也怨不得我這個老媽啦~呵呵~
.
另外,唐氏症的報告,機率小於正常值,
不過母血唐氏症的檢驗也不是100%,
最正確的還是要羊膜穿刺,不過自費粉貴柳~
蝸牛叫我不要想太多,如果真的生出有毛病的小孩,
那也是他的命阿....我們就盡力去照顧就好了~
最近也都有人建議我去大醫院產檢生產,
害我一直很傷腦筋,
蝸牛說的也對,大醫院難道就不會出事嗎?
聽天由命啦!!
所以也決定不要再自費去做高層次超音波了.....
不杞人憂天....
免的每天都做夢ㄏㄏ....


2 則留言 :

  1. 我是吼吼~
    聽聽泥家鍋牛講的話!
    真是一個真真實實的好男人哪~
    讚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當然的囉...ㄏㄏ...
    不要太羨慕我嘿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