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

孕事---消水腫大作戰

至從發現水腫之後,更在意自己的腳了。
也開始不穿球鞋了,
因為穿襪子會有勒痕。
墾丁買的涼鞋,居然都快變小了 >_<
.
昨天婆婆煮了愛心「不加糖」紅豆湯給我喝,
原來,不加糖的紅豆湯,喝起來還真怪,一點甜味也沒有。
雖然我本來就不愛吃紅豆,不愛那麼甜的東東,
但是不甜的紅豆湯,即使不對味,還是吃的下去。
蝸牛就說,就當喝藥的FU,不過我覺得比藥好吃多了。
.
我才喝一碗,沒多久就想噓噓~,
剛查了一下,原來紅豆利尿,所以可以消水腫。
還好晚上沒再喝一碗,不然半夜就跑廁所就好啦^Q^
.
晚上洗完澡,照例用乳液按摩小腿和腳掌,
一天上班8HR,雖然都坐著,可是還是會腫腫硬硬的,
所以按摩後,可以舒緩腿部,尤其我的腳掌很小,
要支撐龐大的身軀,可是很吃力滴^Q^
晚上睡覺開冷氣吹電風散,腳也容易乾澀,擦乳液才不會太乾癢癢。
.
這幾天也不敢再吃宵夜了,
很怕吃太鹹容易水腫,吃太多會變胖,
蝸牛說我背部的肥肉不見了,真是太高興了。
蝸牛說我都給貝比吃我的肥肉....Orz
.
也不知道是不是喝紅豆湯的關係,
今天早上,我覺得我的腳有消水腫的FUㄟ~
早上也吃了一點點紅豆湯,
回去再問蝸牛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消下去....CC....
(肥和腫很容易分不輕ㄟ)
希望這不是作夢....ㄎㄎ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