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

孕事---水腫&孕婦裝&乾媽宴

從懷孕開始,我就很注意自己有沒有水腫,
因為我的前同事腫到令我害怕....
看到他我都不想懷孕了~不過意外還是產生~沒法...
.
我每天下班的會覺得自己的腳變腫,
每天晚上都要蝸牛幫我Check有沒有水腫,
常常洗完澡就用液化鈦乳液按摩小腳...
.
結果回台南一趟,昨天回來就發現腳掌好像水腫,
之前的高跟鞋居然穿不下去了....
去參加蝸牛的三姑娶媳婦喜宴,
好多各都跟我說我水腫,煮紅豆湯不加糖喝@@
真的是很晴天霹靂~我不要水腫、不要水腫、不要水腫....
.
每個親戚都在問何時生,
蝸牛可是驕傲的說年底,喜悅之情溢於言表,
明明自己好高興當爸逼,硬要死ㄍㄧㄥ,
都已經懷了,還要說有跟沒有都可以,一臉不在乎樣...
還會跟我說,其實他沒打算生小孩....(這句話應該是我的台詞吧)
.
上禮拜網購的孕婦裝,星期五準時抵達,
所以這次回台南就穿孕婦裝,
免的我媽543
我買了兩件洋裝、一件內搭衣、一件七分褲、一件小可愛,
不知道是不是穿洋裝肚子空間變大,
過了一晚,肚子突然變大的FU @@
其實之前就胖了,所以還沒三個月就有肚子了,
不過之前是軟軟的,現在有比較結實一點了^Q^
好吧~我承認,我不想要貝比長太大,
現在覺得肚子有要超過胸部的傾向,讓我覺得超恐~
而且,從產檢完後,昨天晚上量體重,怎麼好像又多了兩公斤,
我明明沒吃啥壓.....(好想哭)
(連蝸牛都說我沒吃啥ㄚ....Orz)
.
這禮拜回台南,本來想吃碗糕+小星星義大利麵+逛夜市。。。
沒想到~下雨哪也去不成@@
只有跟乾媽們的小星星之旅有達成,
因為是阿甘來載我的麻...ㄎㄎ...
.
結果我期待的義大利麵,
被Vicky聳恿之下,點了"蝦醬"XXXXXXX(名字不記得)義大利麵,
我完全忘了Vicky是踩地雷高手,
還乖乖的聽他的話,莫名奇妙去點"蝦醬" Orz
真的踩到地雷,難吃死了....義大利麵條上都是蝦殼的FU
蝸牛說腥味很重....
果然還是應該跟著蝸牛點,比較不會採地雷....
.
楊Vicky小姐,以後你就叫"地雷乾媽",
絕對禁止你帶貝比去吃東西!!
你就負責帶她逛街shopping就好....
.
地雷乾媽妳知道嗎?
我星期六晚上睡覺,還夢到妳抓著我"跑路"(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跑路),
然後跑跑跑,你就帶我衝下類似滑水道的彎彎曲曲溜滑梯,
向下時速超快,
然後,在一個彎道,我手抓不住了,就被狠狠甩出去,重重的跌到地上,
害我一直摸著肚子,超怕小孩不見了 嗚嗚嗚~
好恐怖的夢唷~
星期日早上都爬不起來,一直賴床@@
妳看,難吃的義大利麵有多恐怖~架恐怖....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